无障碍说明

黄蜂中锋将接受左膝修复手术 预计明年2月复出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消息人士透露说,黄蜂队中锋科迪-泽勒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接受左膝盖半月板修复手术,这样他将会缺阵长达六周的时候。预计科迪-泽勒要等到明年2月份才能够重返赛场。

黄蜂中锋将接受左膝修复手术 预计明年2月复出

泽勒将会缺阵六周

科迪-泽勒是在12月7日对阵勇士一战中受伤的,他在中途左膝受伤提前离场,当场,泽勒出战15分钟,7投3中拿到6分8个篮板2次助攻。

现年25岁的泽勒身高2米13,司职中锋,他在2013年首轮第4顺位被山猫(现为黄蜂)选中,作为瘦长型的球员,泽勒更像是一个机动型的内线,他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出色的速度、弹跳和运动能力让他在挡拆战术中游刃有余。

泽勒非常适合黄蜂的战术体系,2016年,他和球队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5600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泽勒场均拿到生涯最高的10.3分6.5个篮板1次抢断,本赛季,由于霍华德加盟,泽勒改打替补,他的上场时间和数据都有所下滑。

泽勒本赛季一度因为一个画面成为热点人物,在对阵尼克斯一战中,他曾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手盖了4次,其中3次是被波尔津吉斯所封盖,同样的镜头一次次重复,泽勒进攻,被帽,抢进攻篮板被帽,强起,再被帽,场面十分尴尬。

在泽勒缺阵的情况下,预计霍华德、卡明斯基和乔尼-奥布莱恩特的出场时间将会有所增加。黄蜂队这段时间打得并不好,他们最近八场比赛输掉了七场。此外,黄蜂队现在仍有一个阵容名额空缺,他们目前的薪资总额也比奢侈税的上限低180万美元。

(伟衡)

巴特勒:防守实现远大目标 不能只在进攻端积极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防守实现远大目标 不能只在进攻端积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