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谈脑震荡:感觉好多了 渴望下场为球队出战

《奥兰多哨兵报》消息,在上周再次遭遇脑震荡的魔术前锋阿隆-戈登谈到了自己的恢复情况,他声称自己的情况已经有所好转,如果能够及时通过联盟的脑震荡检查,他渴望早点代表球队出战下一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进入联盟仅四个赛季的戈登已经有四到五次遭遇脑震荡伤病。

戈登表示恢复感觉良好

“你总是会格外小心,尤其是当你的头部出现一些问题时”,戈登谈到自己的伤情说这样说道,“我现在没什么症状,感觉好多了,剩下的事就交给医生了。”在这个周末,戈登已经开始室内脚踏车的复健运动,并且在昨天在跑步机上开始活动,还进行了全场运球折返跑的训练。

“那确实很危险,一旦涉及脑子,那就不是小事情,但是我感觉好多了,我立刻就会去进行脑震荡检查,而结果一出来,我就知道自己能不能复出。不过眼下事情还不算太急,魔术队对我照顾得很好,他们把我的健康和人身安全视作第一位,他们有长远的考虑,我很感谢他们,但是,我可不是那种慢慢来的家伙。”

在上周六对阵掘金的比赛中,阿隆-戈登的面部撞到了加里-哈里斯的左肩膀,但是他没有立即下场,而是在场上多待了5分钟,在此期间,他和魔术队的运动训练组工作人员都意识到了情况不对,因为他当时根本忘了球队的战术布置。而在事后回忆时,戈登坦言当时他就觉得自己牙齿麻痹、头疼以及梦游一般的麻木。

根据NBA的规定,一旦球员遭遇脑震荡伤情,他必须在接受了全面而系统的多次身体检查之后才能回到赛场,而那意味着他在每次检查之后都必须是无症状的情况。

阿隆-戈登本赛季至今代表魔术共出战了25场比赛并全部首发,场均上场33.4分钟的情况下能够贡献全队最高的18.5分,另外还有8.08次篮板和1次抢断入账。而他本赛季在外线投射方面进步明显,场均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1%,比过去三年中最好的赛季也高出了将近10个百分点。而魔术近来状态也不佳,排名下滑到了东部第12位,他们将在本周四主场迎战快船队。届时腾讯体育将会视频直播(会员场)本场比赛。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