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莫里斯对阵公牛休战 霍福德膝盖伤出战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ESPN记者Chris Forsberg报道,在凯尔特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凯里-欧文和马库斯-莫里斯将休战,球队先发中锋埃尔-霍福德也可能因为膝盖伤休战。

欧文莫里斯对阵公牛休战 霍福德膝盖伤出战疑

欧文休战是因为左股四头肌挫伤。在凯尔特人91-81击败活塞的比赛中,欧文打出了本赛季最差的一场比赛,全场12投4中,得到16分3篮板3助攻。他在比赛期间就感到不适,曾经脱掉左脚的鞋子,对左腿进行拉伸。但在这场比赛结束过后,欧文没有提到这个伤情,他还打趣自己的投篮手感不佳。

缺席对阵公牛的比赛将是欧文本赛季第二次缺阵。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凯尔特人90-87逆转黄蜂的比赛中,欧文只打了2分钟就被队友阿隆-贝恩斯误伤,面部骨折,缺席了接下来凯尔特人95-94击败猛龙的比赛。欧文本赛季场均得到23.7分4.8助攻3篮板1.4抢断,命中率为49.2%,三分命中率为39.7%。

欧文虽然加盟凯尔特人的时间不长,但是已经成为这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在凯尔特人取得16连胜期间,欧文不止给凯尔特人提供稳定高效的得分,而且给凯尔特人提供了出色的组织能力和超级巨星般的关键能力。正是因为欧文的出色发挥,凯尔特人才能在戈登-海沃德重伤的背景下,在东部鹤立鸡群。

凯尔特人先发中锋霍福德因为右膝盖上可能缺席对阵公牛的比赛。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霍福德上半场和活塞球员安东尼-特里沃对膝,这让他回到更衣室,但下半场继续登场作战。霍福德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的膝盖有些疼痛,对阵公牛能否出场,需要看到时候膝盖的反应。

莫里斯休战的是因为左膝盖疼痛。凯尔特人让莫里斯休战,主要是出于谨慎,不想让莫里斯打背靠背。因为左膝盖伤,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之前,莫里斯已经休战了12场比赛。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示,在凯尔特人回到主场过后,将对莫里斯的膝盖伤情进行评估。

一场比赛可能缺席3名主将,凯尔特人能挺过去吗?北京时间11月13日,欧文休战,凯尔特人依靠顽强的防守和出色的进攻战术执行力,以95-94险胜猛龙。但这场比赛霍福德有出场,还打得非常不错,9投8中得到21分4助攻3篮板2抢断。欧文和霍福德是凯尔特人进攻体系运转的关键,他们两个同时缺阵的话,绿军的体系运行困难,遇到最近打得不错的公牛,恐怕会非常吃力。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莫里斯对阵公牛休战 霍福德膝盖伤出战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