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帕莱蒂:穆里尼奥率国米创造历史 我和他有差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 2017-18赛季意大利杯1/8决赛,国米将在主场迎战意丙球队波德诺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斯帕莱蒂表示自己不能被拿来和穆里尼奥做比较。

本赛季至今,斯帕莱蒂带领国米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战绩,目前意甲16轮过后12胜4平保持不败,力压那不勒斯、尤文图斯领跑。外界很多人都将斯帕莱蒂和当年带领国米夺得三冠王的穆里尼奥相提并论,对此斯帕莱蒂表示:“这样的对比让我感到尴尬,大家必须要停止。他在国米创造了历史,我和他有差距,我现在无法靠近他。所以,请大家帮个忙。”

斯帕莱蒂还将球队战绩出色的功劳归功于球员:“当你们从外部看球队时,和我在内部看到的是不一样的,球员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上轮联赛国米战平尤文,斯帕莱蒂说:“我对对阵尤文有信心,因为我们阵容紧凑,不过我们也没有踢出完美的比赛,有些地方还可以得到改善。”

谈及意大利杯对阵实力较弱的波德诺内,斯帕莱蒂说:“我和球员谈了这场比赛,如果球员踢一场糟糕的比赛,会对未来产生影响。这场比赛我会对阵容进行轮换,有新的球员会出场。意大利杯充满冷门,因此要保持警惕。”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