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双雄保留晋级火种 为欧战积分也要死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结果意甲球队尤文抽到热刺,罗马的对手则是乌克兰班霸顿涅茨克矿工。

前景预测

由于那不勒斯的出局,本赛季欧冠16强只有两支意甲球队尤文和罗马。尤文和罗马分别拿到各自小组的第2和第1,从抽签结果来看,两支球队的签运应该都还是很不错的,避开了超级强队,这也意味着意甲球队将很可能继续在欧冠赛场上保留火种。

作为上赛季欧冠亚军,尤文抽到了英超球队热刺,过往斑马军团5次在欧战淘汰赛阶段碰到英超球队,均被淘汰,对于尤文来说,热刺绝对是一根硬骨头。不过尤文毕竟是上赛季欧冠亚军,在欧冠淘汰赛的经验比热刺丰富很多,阿莱格里知道如何来应对复杂的局面。

罗马的签运更好一些,他们抽到的是乌克兰球队顿涅茨克矿工,纸面实力肯定是罗马更强,他们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矿工的地狱主场,本赛季那不勒斯和曼城都在那里折戟。而且等到明年2月乌克兰的严寒气候对罗马将士也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就双方实力对比来看,如果正常发挥的话,尤文和罗马应该至少有一支球队能够进入到8强,在另一层面来说,尤文和罗马也会为了意甲的欧战积分而拼尽全力,目前意甲以69.749分排在第3,而德甲67.57分紧随其后,尤文和罗马在欧冠赛场上走的更远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各队声音

内德维德(尤文副主席):“热刺很难对付,他们有一名崇尚进攻的教练,略伦特曾在尤文效力,我和他是老朋友了。我们必须要全力备战这场比赛,我认为我们有很大几率晋级。”

阿莱格里(尤文主帅):“热刺拥有一些非常出色的年轻球员,整体实力很强,但如果我们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就能够淘汰对手!”

蒙奇(罗马体育总监):“很高兴没有抽到塞维利亚,我不想与他们对决。顿涅茨克矿工是一个很好的对手,我们期待着一场精彩的对决。”

托蒂(罗马名宿):“不要低估顿涅茨克矿工,他们的球员有很好的技术和强壮的身体,主场发挥尤其出色,这将是一场开放的比赛。从现在到2月会发生很多事情,我们会先考虑联赛,然后到时我们会全力投入欧冠比赛,意甲始终是我们第一目标,我们当然也希望在欧冠走的更远。”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