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拳头官方主持:中国的观众无可比拟 采访Ruler印象最深刻

Sjokz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7年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落下大幕。对于关注英雄联盟世界大赛的粉丝来说,Sjokz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她是欧洲EU赛区的当家主持人,以在采访选手时保持自然的状态而著称。5年来,Sjokz以拳头官方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了所有的国际赛事中,我们好多的选手也有机会接受她的采访。而借着全明星赛的机会,韩媒Inven也对Sjokz进行了采访,以下是采访实录:

问:距离世界总决赛结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段空闲期你过得怎么样?

Sjokz:世界总决赛后我去墨西哥度假了,或许是因为之前工作太累的原因,在我整个度假过程中我都感觉身体很疲乏,所以我每天都睡得很多。

问:今年的全明星赛与往届相比更具竞争性。

Sjokz:在世界总决赛后很难有更巨意义的比赛,尤其是在选手们在准备新赛季的时候。此外,大多数的选手为了世界总决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消耗了极大的精力。的确今年的全明星赛比往年更加充满竞争性,但是队员们都是来自不同的战队临时组建,以及其他的一些问题。因此,我十分确信队员们都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充分的享受比赛的乐趣。遇见并且接触到不同的选手,我想这是选手们会优先考虑的事情。

问:2017年的世界总决赛是在中国举办的,在你的工作经历中你去过全世界多个不同的比赛场馆,对于每个地方的氛围感受你有没有不一样的体验?

Sjoke:首先,巴西是我首次前往的地方,他们对于英雄联盟十分热情并且十分友好。中国,我去过很多次,但是在世界总决赛中,观众们对于比赛的热情远远的超过了我之前去过的任何地方。他们一直在大胜的呐喊尖叫,这样的氛围是压倒性的。

当然,中国的观众如此热情还有一个原因是粉丝们对于他们喜欢的战队感情十分真挚,尤其是当他们支持的战队输掉比赛的时候。在这方面韩国的粉丝也是类似的。

问:看起来你在世界各地采访队员时过得很开心。哪位队员的采访是你最难忘的?

Sjokz:因为比赛进程很长,所以我有很多时间跟队员接触,我印象最深的是Ruler,他总是在微笑!虽然我不能完全理解,但是我经常看到他跟翻译在开着玩笑。此外,我认为队员在国际大赛接受采访时说话都是非常谨慎的,相反,当本国的媒体采访队员时,我看到他们在不停的开着玩笑!我也希望当我采访他们时他们也能这样自然。

问:哪支战队或哪名队员是你明年最期待的?

Sjoke:我想还是龙珠战队。在2017年我像大多数人一样对龙珠战队充满期待。在2018年,小花生加入龙珠战队后将让龙珠战队变得更强大。并且在有了今年并不算成功的经验后,相信他们明年能够卷土重来。

队员的话我最期待的是 IgNar ., IgNar在世界总决赛上的表现令我惊讶,他从韩国来到欧洲赛区,现在他又重回韩国加入到BBQ战队,在欧洲他学习成长了很多,并且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虽然欧洲赛区很多选手选择加入到北美战队,但是欧洲赛区依然有像SOAZ以及 Rekkles 这样有实力的选手,我对他们充满期待。

问:最后,我很好奇你平时是否玩英雄联盟,如果玩的话,你喜欢玩哪些英雄?

Sjokz:去年我看了很多的比赛,但是我并没有玩很多,可能是因为大部分时间再旅途中。在今年我玩了很多不同的游戏。

在符文重做之后,我又开始玩英雄联盟,但是我玩的并不是很好,我最喜欢打的位置是中单、辅助以及ADC。中单位置上我最喜欢玩的英雄是阿狸和奥莉安娜。但是当我死了的时候,对手似乎很快都能从中把雪球滚起来。

(Sunsh1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