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偷税面临3000万欧罚款 律师称坚持打官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 尽管C罗拿到了个人第5座金球奖追平梅西,但西班牙纳税部门对他的指控让其备受困扰。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C罗面临高达3000万欧元的罚款。

C罗夺得金球奖的好心情或许要被即将面临的罚款破坏了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C罗在2015年1月曾上交了900万欧元的税款,但以他的各种代言收入,在西班牙税率超过40%的情况下,葡萄牙人上交的税款实在是太少了。尽管C罗经纪人门德斯以及皇马俱乐部官方都力挺C罗的清白,认为他在缴纳税收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但现在西班牙税务部门早已对他展开了调查。

目前,西班牙方面批准了法官对C罗的指控,如今负责调查皇马球星涉嫌偷税一事的伊娃认为C罗应该支付不少于3000万欧元罚款,包括其偷税数额罚款以及产生的相关利息。值得一提的是,伊娃也曾经参与过穆里尼奥和迪马利亚这两名曾经在皇马工作过人员的逃税案,这两人也都遭到过指控。

不过C罗方面始终否则对其偷税指控,葡萄牙人代理律师表示会坚持打这场官司,而不是上交罚款结案。22日,C罗这一案件将会开庭,此前C罗被指控涉嫌约1480万欧元逃税款,并且涉嫌四项犯罪。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