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警报!西甲3强欧冠遇劲敌!巴萨皇马迎挑战

皇马对决大巴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举行,结果西甲三强都抽到强队,塞维利亚对决曼联、巴萨再战切尔西,皇马则要与大巴黎过招!

前景预测

抽签结果出炉后,西班牙媒体一片哀嚎,就签运来说西甲球队可以说是集体下签。《马卡报》称这是一个“恐怖的抽签结果”,《阿斯报》则表示“这签绝对有毒!”西甲3强从1/8决赛开始就要面临苦战,他们的前景命运也将各不相同。

首先来看塞维利亚,作为之前欧联杯的霸主他们始终在欧冠赛场上没办法走的更远,这次他们又抽到了穆里尼奥的曼联。从纸面实力上来看,曼联肯定是强于塞维利亚的,而且穆里尼奥在欧冠赛场上的经验也非常丰富,他知道如何踢好淘汰赛。反观塞维利亚,他们在小组赛上就是惊险晋级,本赛季在联赛上他们表现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此前他们刚刚5球惨败在皇马脚下,塞维利亚的晋级前景实在是不容乐观。

其次是巴萨,他们在1/8决赛上又抽到了切尔西,冤家再次聚首。这场比赛也是1/8决赛最引人关注的死亡对决。不说历史,单看巴萨和切尔西两支球队目前的实力和状态,巴萨肯定是占优的。目前巴萨在联赛上5分领跑,今夏巴萨虽然失去内马尔,但巴尔韦德打造了一支攻守更为平衡的球队,这支巴萨目前西甲+欧冠双线16胜5平还保持着不败金身,巴尔韦德的球队很难被击败。从这个层面上来看,巴萨晋级应该更被看好。

真正有悬念的是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巅峰对决。皇马是上赛季欧冠冠军,虽然本赛季开局阶段联赛表现不佳,但在5-0大胜塞维利亚后球队的精气神又回来了,C罗也对多线争冠充满信心。大巴黎今夏斥资超过4亿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打造了CNM三叉戟组合,在欧冠小组赛上他们有统治级的发挥,曾在主场3-0大胜拜仁。

虽然皇马是过往2个赛季的欧冠冠军,但没人敢说皇马肯定能淘汰巴黎晋级。从纸面实力来看皇马对巴黎占不到什么便宜,今夏战舰送走了J罗、莫拉塔、佩佩、马里亚诺、科恩特朗和达尼洛后板凳深度已经大大下降,C罗与内马尔的巅峰对决将是这场比赛的爆点,他们的发挥将很大程度上左右皇马和巴黎在欧冠赛场上的命运。

各队声音

埃梅里(巴黎圣日耳曼主帅):“这签很好,我相信我们有实力与皇马竞争,如果你想要在欧冠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你就必须要击败最好的球队。我们需要展示出我们的个性、战术和天赋,天赋是很重要的。”

布特拉格诺(皇马总监):“巴黎和皇马本可能在决赛中碰面的,两支球队有些过早相遇了,会有一支球队被淘汰出局。巴黎每年都在变得更强,他们在小组赛上表现太出色了,有巨大的潜力。但我相信如果皇马能正常发挥就能击败任何对手。”

阿莫尔(巴萨主管):“我们知道抽到切尔西的概率很高,我们没问题。如果你想要赢得欧冠冠军,就必须击败任何球队,我们会以乐观和自信的态度去迎接挑战。”

阿隆索(前皇马球星):“这对皇马和巴黎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挑战,这样的重磅对决无疑是球迷们不想错过的,很难说谁是更热门的球队,但我支持皇马。”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