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地狱模式孔蒂无语 3周2战巴萨+连遇曼联曼城

切尔西魔鬼赛程3周4战强敌,孔蒂该怎么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欧冠1/8决赛抽签揭晓,切尔西抽中西甲领头羊巴萨。明年欧冠恶战前后,切尔西将开启地狱模式,3周左右的时间内连战巴萨两场,同时联赛先后遭遇曼联与曼城,爱抱怨的孔蒂这回真是欲哭无泪了。

切尔西与巴萨时隔5年再次欧冠淘汰赛交锋,其实并不意外。本赛季欧冠小组赛英超5强全部出线,只有切尔西是其中唯一没获小组头名的球队,加上巴萨也有同国回避原则,不会抽中小组第二的皇马与塞维利亚,两项叠加,造成切尔西选择空间极小,有近44%的概率抽中巴萨,接近5成概率。最终结果也不出预料,抽出了最大可能性的一种。

对切尔西而言,欧冠抽签结果无疑是下签,同时也让球队陷入魔鬼赛程。当地时间明年2月20日,切尔西坐镇主场出战巴萨,4天后,蓝军将迎来英超重头戏,客战曼联,孔蒂与穆里尼奥再度会面。3月3日,切尔西将在联赛客场出战目前的领头羊曼城,3月14日切尔西还将客场挑战巴萨。另外,中间夹了一场对垒水晶宫的伦敦德比,雄鹰可是本赛季送给蓝军客场首败的对手。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期间,孔蒂已不止一次炮轰英超赛程安排不合理,当然这也是切尔西阵容厚度不足,人手不够导致的问题,无法有效轮换应对一周双赛。好不容易杀入欧冠淘汰赛,切尔西第一个对手又是西甲领头羊,短短三周内将连续出战巴萨两次,并先后对垒曼彻斯特双雄,孔蒂也只能无语了。

附切尔西2月中旬-3月初赛程(英国时间)

2月20日 切尔西VS巴萨

2月24日 曼联VS切尔西

3月3日 曼城VS切尔西

3月10日 切尔西VS水晶宫

3月14日 巴萨VS切尔西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