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碰苦主!埃梅里信心十足:踢皇马我们非常有自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 在今晚进行的欧冠抽签仪式中,两支夺冠大热皇家马德里和巴黎圣日耳曼被抽到了一起,对于巴黎主帅埃梅里来说,皇马可不是他希望面对的对手,因为埃梅里率队还没有在伯纳乌球场带走过胜利。不过面对苦主,埃梅里却显得信心十足。

埃梅里表达了对阵皇马的信心

埃梅里说:“我不觉得我们抽到了下下签,我们有足够的水平踢好对皇马的比赛,在欧冠比赛我们就要做好与强队交锋的准备。我们对于抽到皇马感到兴奋,皇马的球员很强,但是我们也有足够的实力,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做好准备迎战皇马了。“

巴黎圣日耳曼领队马克斯韦尔也对这场比赛感到期待:“我们知道这场对决一定很艰难,两回合的比赛一定会很精彩,这是一个展现我们球队和球员实力的绝佳机会,我们知道皇马有着许多出色的球星,我们会抱着谦虚的态度迎战,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到来。”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在得知抽中皇马之后也展望了这场对决:“我们非常尊重皇马,这两回合比赛将会非常精彩。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巴黎圣日耳曼必须要做好准备迎接任何挑战,我们会认真对待与皇马的比赛的。”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