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C米兰欧联杯解签:此前5战战保加利亚球队全晋级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17-18赛季欧联杯淘汰赛首轮抽签揭晓,意甲豪门AC米兰最终抽中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从过往5次欧战对阵保加利亚球队全部晋级的交锋战绩来看,米兰并不惧怕对手。

米兰抽到了上签

比赛时间:

小组头名的米兰将先客后主,首回合对决为明年2月16日,次回合对决为明年2月23日。

硬实力分析:

经历了今夏的豪购之后,引进了一套阵容的AC米兰目前依然在磨合中,换帅之后加图索率领球队在上轮取得胜利之后,他得到了米兰高层以及诸多意大利名宿的力挺,这对于他的球队来说是巨大的舆论利好。在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中,米兰提前一轮锁定头名晋级,展示了在欧联赛场上的竞争力。不过,在最新的欧联杯夺冠赔率上,米兰还是排在马竞、阿森纳、多特以及那不勒斯之后位居第五位。

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是欧战常客,但是他们受限于实力很难在欧战中翻出太大的浪花。此番欧联杯小组赛他们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以第二名晋级,外加目前在国内联赛中少赛一场落后领头羊2分的排名,还是凸显出了他们具备一定的实力。

互掐历史:

两支球队近年来并无交锋纪录,但是作为底蕴深厚的米兰,他们在此前历史上有5次在欧战淘汰赛中对阵保加利亚球队,最终他们都得以晋级下一轮。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