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VS热刺解签:三大神锋PK 意甲王专克英超

尤文热刺首次欧战交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欧冠18决赛抽签揭晓,尤文图斯抽中托特纳姆热刺。意甲霸主近5次欧冠淘汰赛出战英超诸强全部获胜,三大神锋PK,凯恩对决迪巴拉+伊瓜因,上赛季欧冠最佳防线出战热刺英军帮。

看点:

意甲霸主专克英超列强

尤文是上届欧冠亚军,决赛负皇马,热刺则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与卫冕冠军同组,最终压倒皇马获头名出线。刚杀出死亡之组,热刺又与强敌对话,波切蒂诺的运气实在欠佳。

尤文称霸意甲6年,过去3个赛季两入欧冠决赛,欧战赛场除西甲双雄外几乎没克星,倒是专克英超诸强。近5次欧冠淘汰赛对垒英超列强,老妇人全过关,胜率堪比皇马。

三大神锋PK,凯恩VS迪巴拉+伊瓜因

两队均拥有意甲英超最顶尖射手,热刺中锋哈里-凯恩2017年年度进球已达50球,比肩梅西C罗卡瓦尼与莱万,是史上身价最高英格兰球员,欧冠小组赛5战6球,是仅次于C罗的第二射手。此外,略伦特也将出战老东家。

尤文也拥有锋线双子星,迪巴拉传射俱佳,是风格最接近梅西的梅西二世,联赛11球列意甲射手榜第3,上赛季欧冠14决赛老妇人淘汰巴萨,阿根廷人首回合梅开二度,风头压过梅西。伊瓜因虽被讽为大赛软脚蟹,但本赛季尤文擒奥林匹亚科斯,客场险平葡萄牙体育,均是小烟枪打入关键球。三大神锋谁能抓住得分机会,将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欧冠最佳防线硬扛英军国脚群

波切蒂诺调教的本土班底,是英格兰队征战世界杯的骨干,凯恩、阿里、戴尔与罗斯,甚至新星温克斯,都是索斯盖特倚重的良将。意大利无缘世界杯,是世预赛最大冷门,布冯、巴尔扎利与基耶利尼组合,只能将全部精力投入欧战,尤文拥有上赛季欧冠最佳防线,今夏虽流失博努奇,但骨架仍在,凯恩与阿里为首的热刺攻击群要攻城略地,难度颇大。

硬实力评析:尤文实力+经验更胜一筹

尤文风格沉稳攻守兼备,热刺逼抢凶悍反击犀利,两队打法截然不同。尤文中前场阵容深度更出色,阿莱格里有多种搭配可选,相对而言热刺更倚重凯恩孙兴慜等招牌球星个人发挥,上届亚军团队作战能力更出色,欧冠经验也远胜过去只有1欧冠淘汰赛经验的菜鸟。

交锋历史:两队欧战从未交手

言论

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我们从未与热刺交手,但热身赛有过,今夏输给他们。热刺是支强硬的球队,有一位出色的主帅,挖掘出全部潜能,略伦特我们很了解,希望他别像效力塞维利亚时那样伤害我们。迪巴拉球荒?他才24岁,有高峰有低谷都很正常。”

对阵信息(当地时间,主队列前)

首回合 2月13日 尤文VS热刺

次回合 3月7日 热刺VS尤文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