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巴塞尔解签:宇宙城优势大 碾压对手无悬念?

曼城签运极佳,晋级8强基本无悬念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欧冠1/8决赛抽签揭晓,在英超联赛无人可挡的曼城迎来上上签,他们避开了拜仁、尤文、皇马等强敌,最终迎来了瑞士球队巴塞尔。实力上的巨大差距无疑会让曼城成为晋级热门,但是巴塞尔这支球队此前数度对阵英超球队的惊艳发挥也不要小觑。

对阵信息:

小组头名的曼城将先客后主,首回合对阵为明年的2月13日,次回合对阵为明年3月7日。

硬实力分析:曼城占据绝对优势,巴塞尔不要小觑

欧冠小组赛提前头名晋级,英超联赛十六轮不败且在客胜最大争冠对手曼联之后迎来十四连胜,如今的曼城在瓜迪奥拉的精心打磨下已经渐成新的宇宙队。他们对阵所有球队展现出的超强的轮转控制以及渐入佳境的快速反击让各方豪强忌惮不已。联赛与欧冠双线均已拿下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那不勒斯等强敌的情况下,此番对阵巴塞尔无疑是一个上上签。

作为瑞士球队,巴塞尔在抽签前一度成为各支球队期盼的对手,但是从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表现来看,他们不应该被低估。主客场双杀本菲卡以及客场取胜中央陆军、主场复仇曼联的表现让他们最终小组第二晋级。而且他们欧冠小组赛攻入11球仅仅比曼联少1球。

互掐历史:

双方在近年来并无交手记录,但是巴塞尔去是英超诸强的苦主,他们在此前对阵英超球队时的发挥让人印象深刻。

除了在11-12、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主场战胜曼联,巴塞尔在此前对阵利物浦、切尔西的比赛中都有神级发挥。13-14欧冠小组赛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主客场双杀切尔西,然后又在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中主场取胜利物浦,并在最后一轮战平对手力压红军晋级淘汰赛。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