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高层感叹概率准确 就不想抽切尔西还是抽中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 欧冠十六强抽签仪式今晚正式结束,巴塞罗那抽到了老对手切尔西,这让来到抽签现场的巴萨高层阿莫尔感到非常头疼,在抽签结果出炉之后,阿莫尔也明确表示切尔西是他们不愿看到的对手。

巴萨高层阿莫尔

阿莫尔对于这个抽签结果表示:“我们在来的飞机上就开始考虑这些可能的抽签结果,然而今天看到抽签的结果,你不得不感叹:‘概率的确很准。’我们十六强可能碰到的最强对手就是切尔西和拜仁,这两支球队我们哪个也不想碰到。不过现在既然抽到了,我们就要认真对待,因为你要想夺得冠军,就必须击败这些强大的对手。”

具体展望这场淘汰赛,阿莫尔表示:“这是一场强队之间的对决,先客后主或许对我们有利,但是也不好说。我们会带着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这场比赛,我们希望在欧冠比赛中更进一步。切尔西身体素质很棒,他们的球员能力也很强。我们两队都不会有冬歇期的休息时间,所以我希望球队到时候能够把状态调整到最好。”

最后,阿莫尔也透露巴萨不排除冬窗引援的可能性:“现在球队的状态很好,我们在联赛中高歌猛进没有输过球。不过即便如此,主教练昨天也说球队有更上一层楼的可能性。作为一支大俱乐部,如果我们有能力提升球队的实力,我们不会拒绝这种可能性。不过我现在也不能确定未来会发生什么。”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