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度重视!里皮刺探日本敌情 绝杀之人已被注意

体坛+记者王晓瑞东京报道

9日中韩之战赛后,国家队全体队员返回下榻酒店,有人回到房间看了日本对阵朝鲜,有人则是后来上网找到集锦观看。不过,里皮则是携带马达洛尼等教练组成员,与领队刘殿秋一起在看台上观战日本。据悉对于这支日本队,里皮本人非常重视。一方面对手是主场作战,再有,这支日本队的人员配置和以往相比,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不同于韩国队,日本队此番派出的阵容以J联赛为主,且不含正在阿联酋出战世俱杯的浦和红钻。因此,国家队这一期备战,一直未对日本队有过详细讲解。实际上,教练组对于赛程的安排比较满意,主要原因在于日本队的第一场,是在中国队之后开踢。而且,中日两队直到次轮才会相遇,这便给予教练组实战考察的机会。

对于日本队的特点,国家队上下还是比较清楚,但涉及到一些人员安排,则是十分陌生。为此,球队方面专门安排技术团队,录了一些日本对阵朝鲜的视频。里皮本人也在现场,考察这支日本队的优缺点。而且,直到比赛完全结束才离开。而据了解,首轮绝杀朝鲜的2号井手口阳介,已经得到里皮的注意。后来,国家队方面也是提供一些信息,“那个绝杀球员可是96年的,以前早就代表日本国家队踢过12强赛,还曾打入一球呢,估计踢我们还得首发吧?”一位队内人士表示。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队员们要到明天(12日)上午,才会具体研究日本队的首轮录像。由于阵容相比12强赛变化巨大,里皮9日当天的“现场报告”,预计将是授课重点。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也是主打433,且哈利霍季奇的打法同里皮有些相似,对于国足将士来讲,这一次研究敌人的“授课”,或许会非常有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