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致敬抗韩奇侠!FoFo将成LMS赛区新希望

腾讯体育讯 12月11日,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在洛杉矶圆满结束,LMS梦之队决赛2-3惜败中国LPL梦之队屈居亚军。虽然比赛输了,但LMS战队在五局苦战中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依然是一支韧性极强、敢打敢拼、富有灵性的优秀队伍。

LMS梦之队

S2曾创黑马奇迹 暗杀星至今令人难忘

说到现在LMS赛区的强队,大家可能更多的想到FW、AHQ还有FoFo所在的JT。然而,有一支战队曾勇夺S赛冠军,至今仍在台湾有着颇高的人气,他就是TPA。S2世界赛上的TPA堪称英雄联盟界的“凯泽斯劳滕神话”,在那个被M5和CLG.EU等欧洲战队支配的年代,他们默默无闻的一路闯入决赛,最终3-1力克韩国战队Azubu Frost问鼎冠军。在那个战术体系还不算成熟的年代,Toyz的发条和Bebe的EZ走在了版本前列,Stanley的豹女单带更是堪称现在41分推的鼻祖,队伍强大的执行力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虽然在以后的比赛中,TPA未能再续写辉煌,但是台北暗杀星的这个S2世界赛冠军依然令人怀念。

多年扮演抗韩奇侠 一特质至今仍值学习

S3开始,英雄联盟进入了韩国垄断的年代。从S3的SKT到S4的SSW再到S5、S6的SKT,一年年的S赛似乎成为了韩国战队表演的舞台。LMS战队的成绩一落千丈,整体实力不如LPL和LCS赛区,更不用说LCK赛区了。然而,成绩不好并不代表没有亮点。S6世界赛小组赛FW血虐SKT,2017Msi季中赛他们再次双杀SKT,这在韩国垄断或者说SKT垄断的年代堪称一个奇迹。另一支战队AHQ也在抗韩史上也有着辉煌的经历,尤其是中单西门小鱼人和Faker卡萨丁的对决,成了LOL界一个经典的话题。

在硬实力还不如LPL战队的前提下,为什么LMS战队反而能抗韩成功呢?这就源于他们灵活的套路和敢打敢拼的风格,这也是LMS赛区战队一贯的特质。LPL战队抗韩不成功,主要源于他们更多的是效仿对手的打法,以及心理畏惧,这让韩国战队在技战术和心理上都有着巨大的优势。而LMS则不同,他们敢于创新,用非主流英雄和套路,这让韩国队极不适应,从而取得最后的胜利。

新赛季正崛起 未来仍然可期

在今年的S7世界赛,LMS赛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AHQ送给了SKT首败,却在小组中提前遭到淘汰;另一支战队FW也未能打出亮点。正当人们普遍不看好的情况下,在本届全明星赛中他们却又再度崛起。首战土耳其战队,老将Bebe便拿到五杀;次战LCK再度化身抗韩奇侠,全场压制的打法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最后惜败LPL,但是他们在劣势局表现出的韧性和灵性的配合依然让LPL战队自愧不如。

除了整体的战术体系外,FoFo的佐伊与沙皇都让我们看到了LMS赛区未来的希望。或许在我们依然苦思冥想,探索终极抗韩打法时,他们真能率先取得突破,再次登上世界冠军的宝座。

(Bomb)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