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亚杯-中国女足0-1不敌日本 遭遇跨届6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7东亚杯女足项目次轮赛事,东道主日本队凭借田中美南的入球以1-0战胜中国队,夺取2连胜。输掉此战,中国队在本届东亚杯遭遇2连败,同时在东亚杯赛场遭遇跨届6连败。下轮赛事,中国队将对战韩国队,日本队则对阵卫冕冠军朝鲜队。

比赛焦点

埃约尔松上任遭遇4连败:自埃约尔松取代布鲁诺成为中国队主教练之后,他累计率队参加了4场比赛,分别0-3不敌澳大利亚队(热身赛),1-5不敌澳大利亚队(热身赛),0-2负于朝鲜队(东亚杯),0-1输给日本队(东亚杯),遭遇到了4连败。

中国队2连败+跨届6连败:本届东亚杯,中国队先后输给了朝鲜队、日本队,遭遇到了2连败。而在东亚杯序列中,从2013东亚杯末轮到2017东亚杯次轮,中国队在此期间遭遇到了跨届6连败。

东亚杯-中国女足0-1不敌日本 遭遇跨届6连败

中国队员低头

精彩回放

第3分钟,日本队在前场组织进攻,阪口梦穗在中路接队友横敲随即起脚远射,赵丽娜飞身跃起将球扑出了底线。

东亚杯-中国女足0-1不敌日本 遭遇跨届6连败

赵丽娜飞身救险

第11分钟,中岛依美中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将球分给了田中美南,田中美南带球推进到禁区正前沿突然起右脚远射,皮球高出球门横梁。

第20分钟,日本队前场策动攻势,中岛依美在中路接到队友分球带球推进至弧顶处直塞禁区,田中美南及时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左脚推射命中,日本队1-0领先。

东亚杯-中国女足0-1不敌日本 遭遇跨届6连败

日本队破门回放

第24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展开高位逼抢,日本队传球失误,张睿前插断球,中国队随之形成以多打少局面。张睿带球推进过程中没有将球分给左右两侧队友,而是在推进到弧顶处时被三宅史织铲断。

第31分钟,日本队在前场左路组织进攻,万屋美穗得球回敲中路,隅田凛前插接应随即起脚远射,赵丽娜在门前高高跃起将球托出了横梁。

第37分钟,中国队反击,王珊珊本方禁区前接球后带球长途奔袭,其突至对方禁区弧随即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东亚杯-中国女足0-1不敌日本 遭遇跨届6连败

王珊珊一条龙突破

第38分钟,王霜接唐佳丽直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被封堵,三宅史织滑铲解围,皮球恰击中唐佳丽小腿,皮球弹向球门方向,池田咲纪子侧扑将球挡出。唐佳丽跟进在底线附近迎球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

东亚杯-中国女足0-1不敌日本 遭遇跨届6连败

中国队错失良机

第41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左边路组织进攻,许燕露带球内切连过四人突入禁区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擦近门柱击中边网。半场结束,日本队以1-0领先。

第57分钟,日本队前场左边路组织攻势,中岛依美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田中美南及时跟进在门前迎球扫射,由于未打上力量,赵丽娜在门前将球抱住。

第61分钟,王珊珊中场中路带球摆脱防守送出直传球,王霜在禁区前得球稍作调整起右脚低射,池田咲纪子倒地侧扑将球扑出底线。随后王霜主罚角球传中被对方破坏,张睿禁区弧得球起脚远射被门将抱住。

第64分钟,王珊珊中场断球后将球传给王霜,王霜中圈接球随即带球突向禁区,其在禁区弧先晃倒三宅史织随即摆脱追防在禁区中路起右脚抽射,日本门将倒地用腿将球挡出,随后日本队后卫将球解围。

第80分钟,日本队反击,宇津木瑠美在前场右边路得球起右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岩渊真奈抢点甩头攻门,赵丽娜在门前将球抱住。

第88分钟,隅田凛中圈断球后随即送出直塞,岩渊真奈及时前插接应沿中路突入禁区起脚单刀推射,皮球稍稍偏出了立柱。最终日本队以1-0取胜。

双方阵容

日本队首发阵容(4-5-1):

门将:1-池田咲纪子;

后卫:20-万屋美穗(78分钟,6-宇津木瑠美)、3-鲛岛彩、23-三宅史织、2-大矢步;

中场:7-中岛依美、10-阪口梦穗、16-隅田凛、12-猶本光(46分钟,8-岩渊真奈)、14-中里懮(64分钟,15-籾木结花);

前锋:11-田中美南;

中国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1-赵丽娜;

后卫:2-刘杉杉、5-吴海燕、8-马君、16-韩鹏;

中场:14-许燕露、20-张睿、11-王珊珊、9-唐佳丽(68分钟,21-肖裕仪);

前锋:17-李影(84分钟,13-庞丰月)、7-王霜;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