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风哥完成赛前誓言 最后一场比赛实现完美谢幕

腾讯体育讯 伴随着LPL全明星拿下2017年全明星赛冠军,风哥也实现了自己赛前的誓言,在自己最后一场比赛中带给LPL一份历史荣誉。

风哥

而在LPL队员们经历了近6小时的鏖战取得最终的冠军后,风哥也在微博上表达了对于队员的感谢。

风哥

风哥在本赛季可谓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作为RNG队的教练对于战队的帮助有目共睹,虽然RNG止步于世界总决赛半决赛,但是几乎没有人对RNG表示不满。尤其是在半决赛输给SKT后,风哥在休息室的一席话令大家动容,他不断的安慰情绪低落的队员们,主动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并且在赛后主动请辞,这一举动也被大家解读为对队员的保护。正是由于在队员心中极具分量的地位,风哥也被选为LPL全明星队的教练。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经过了与队员们共同的努力,风哥也完成了或许是他教练生涯最后的完美谢幕。

不过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风哥只是从RNG教练岗位上卸任,他应该还会留在RNG队中担任其他职位,但是具体细节风哥并没有透露。

风哥电竞生涯起始于台湾赛区,在S5时期来到LPL赛区LGD战队担任战术分析师,在S5世界总决赛期间临时担任教练一职,当时最著名的事件莫过于LGD连放三把铁男,赛后大家也把矛头指向了风哥,不过后来被证实其实风哥在BP上的权利十分有限。

随后风哥来到IM战队,在IM战队风哥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风哥麾下的IM战队作风顽强,屡屡上演翻盘好戏,并成功的将IM带到世界总决赛舞台上,这算是电竞圈中一个不小的奇迹。

在2017年来到RNG战队后,风哥迎来了自己执教生涯的巅峰,并且很好的将RNG全队融合在一起,Uzi、小虎、麻辣香锅等大牌选手对于风哥十分信服。并且在风哥的调教下,这些20岁左右的孩子变得越来越职业,他对于RNG全队的帮助显然是外人无法体会的。而这也正是RNG全队对风哥恋恋不舍的原因。

风哥在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后在社交媒体上写到自己最自信的是战术和场上BP选择,管理能力上还有所欠缺,或许风哥新的岗位将对不断提高他的战队管理能力。

(Sunsh1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