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热火vs灰熊 小加欲率队终结三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9:00,灰熊坐镇主场迎战热火,他们也期待能够终结三连败。腾讯体育将于12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2日视频直播热火vs灰熊 小加欲率队终结三连败

热火vs灰熊

比赛看点:灰熊热火均要靠防守取胜

热火在上一场击败篮网,他们只让对手拿到89分以及打出40.7%的投篮命中率,而在这之前,热火连续五场让对手拿到100分以上,其中三场比赛达到了115分。40.5%对热火而言是一个很奇幻的数字,当他们将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这个标准以下时,球队本赛季为9胜3负。

在康利受伤后,进攻不足的灰熊难以找到取胜的法宝,他们在过去15场输掉14场,在康利受伤后的13场比赛里,灰熊有9场比赛得分不足96分。在进攻火力匮乏的情况下,他们想要取胜,同样需要通过铁血的防守来实现。

球星对决:小加索尔PK德拉季奇

小加索尔本赛季场均拿到19分8.7个篮板4.3次助攻1.5次封盖,他在过去五场里四次拿到20+,但仍然难以带队走出泥潭。德拉季奇本赛季场均拿到球队最高的17.3分4.4次助攻,在上一场击败篮网的比赛里,小德出战28分钟拿到20分7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打出了一场高效的比赛。

近期走势:热火回暖,灰熊遭三连败

热火上一场击败篮网,他们全场只出现了6次失误,追平了NBA本赛季失误数第二少纪录,由于膝伤,怀特塞德并未随队出征客场。灰熊在击败森林狼终结11连败后,目前又遭遇三连败,上一场,他们和雷霆鏖战至加时,但韦少终场前两罚全中让灰熊整场的努力化为泡影。

交锋记录:灰熊热火平分秋色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在过去两个赛季里,双方平分秋色,在去年11月26日,热火客场击败灰熊,结束了客场对阵孟菲斯的五连败。双方最近五次交手均打得格外胶着,分差都在10分以内。

焦点言论:德拉季奇赞热火防守

在上一场击败篮网后,德拉季奇对球队防守大加赞赏。“这是一场非常漂亮的胜利,特别是防守端。”德拉季奇说道,“只让对手拿到89分以及打出40%左右的命中率,这就是胜利的晴雨表,我们希望在每个晚上都打出这样的防守。”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小加索尔、埃文斯、杰迈克尔-格林、布鲁克斯、哈里森

热火:德拉季奇、维特斯、奥利尼克、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

(猫大熊)

12日视频直播热火vs灰熊 小加欲率队终结三连败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日视频直播热火vs灰熊 小加欲率队终结三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