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再放豪言:金球奖只是开始 下个目标是拿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在捧得职业生涯第五座金球奖后,C罗接受了法国国家电视台的采访,在谈到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时,皇马天王直言,他希望拿到职业生涯的第一座世界杯冠军。

C罗目指世界杯

C罗刚刚拿到金球奖的荣誉,他在2017年度还拿到了FIFA年度最佳球员,对于C罗来说,这一年又是圆满的。在此前接受《法国足球》专访的时候,C罗曾经自信的表示,他在足球领域取得的成绩是别人无法比拟的,“众所周知,我尊重任何一名球员所取得的个人成就,不过我必须承认,在足球这个领域内,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超过我所取得的成就。实际上,一直以来我都是这么认为的。如果我做不到的事情,我相信没有任何一名足球运动员能够做得到;哪怕是我能够做到的事情,同样有很多人做不到。还有哪一位足球运动员比我更加全面吗?我双脚技术均衡,我速度快如闪电,我力量十足,我头球功底扎实,我进球如麻,我还能给队友送出助攻。”

那么C罗在足坛是否已经无欲无求了呢?答案是否定的。在接受法国国家电视台采访时,C罗谈到了自己下一个目标的话题,他表示,“我的下一个目标?当然是赢得世界杯冠军,这完全不需要犹豫。因为我从来没有夺得过世界杯,因此,我对世界杯充满渴望。我已经有了五座金球奖,因此,如果我拿了第六座,也没有太多不同,而拿到世界杯就不同了。这不会改变我对于足球的看法,但是这样的话,我的职业生涯就是不可思议的。”

在国家队的层面,C罗在2016年度帮助葡萄牙夺得了欧洲杯的冠军,就他的荣誉簿来看,也的确缺少一座沉甸甸的世界杯冠军,而明年夏天的俄罗斯,或许是C罗最后的机会,因为明年2月份,他就将年满33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