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钢险遭逆转 教练:广州的篮板打乱我们节奏

此役广州在篮板球方面领先首钢19个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昨晚结束了第十四轮的比赛,北京队在主场以122-116击退广州队,在比赛末节北京队抑制住了广州的反扑,球队主帅雅尼斯赛后也称赞了队员们在末节的强硬表现

本场比赛北京队开局进攻状态十分火热,他们半场确立了19分的领先优势。对于球队的表现,雅尼斯赛后说道:“我们在防守端打下基础,对手在下半场发起反扑,但我们的队员打得很强硬。北京队现在是一支全新的队伍,为队员们的表现感到开心。”

三外援的广州队也给北京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他们在下半场一度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他们比北京队多抢到19个篮板。对此雅尼斯表示:“广州队抢下了很多的进攻篮板球,打乱了我们的节奏。赛前我们就知道广州队的篮板球很厉害,没有什么意外,这就是篮球比赛的魅力所在。”

此役过后,北京队以9胜5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八位,下一轮他们将主场迎战广东队。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