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托:没办法把C罗带来力帆 他在皇马挺好的

记者金山淞报道

和传闻一样,保罗本托在今天下午被蒋立章带到了重庆当代力帆宣布新帅的发布会上。

“首先感谢俱乐部和蒋主席的邀请,蒋总跟我说过,这个计划是长期的,通常来说职业足球很少能让教练有长期的工作机会,但我们很幸运能得到这个机会,我将尽我所能完成任务。

除了执教一线队,我们还将在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上要有所建树,未来将有很多年轻球员到一线队,大家都会参与到这个长期的计划中来。

同时,我们对年轻队员也要有耐心,他们并不是一下子就能成才。我们这个教练团队怀揣梦想而来,我们要为队员们提供最好的训练,大家一起努力,达到最好的结果。”保罗本托说。

请问您为何要来重庆执教?

保罗本托:我们生命中都会做很多决定,有很多因素影响这些决定。这次也有很多因素,但最主要是俱乐部的长期规划打动了我。对我也是好机会去领略异国文化和足球。近两年中超发展,有不少国际名帅都来到中超,我这次也有机会来到这里。

重庆有中国最好的金牌球市,你想对球迷说什么?

保罗本托:对于俱乐部来说,球迷是最重要的,我们要用最好的工作,给予球迷最大的快乐。

能说说你新赛季的目标?

保罗本托:今天我们才刚开始,才第一次训练,目标将会随着我对球队和中超的不断的深入和了解而变化。我们新的训练和备战计划也还在制定中。当前最主要的目标是成功保级,第二个目标就是为年轻球员做最好的平台,把他们输送到一线队来。

据说您是性格教练,而中超历来对教练言行管控的比较严格,博阿斯就遭到不少处罚,您觉得能适应吗?

保罗本托:我们来到中国,就会慢慢适应当地的文化,教练最主要是在训练场,关于博阿斯先生,我听说一些,我想我们会慢慢适应这里。

您的战术以442为主,是否会把您的执教风格完全带到重庆?

保罗本托:在我执教生涯,4231和433最多,但现在说这些还早,现在我主要是观察。

您未来能把C罗带来吗?

保罗本托:我觉得不会,他在皇马呆的挺好的。

您未来在重庆会适应吗?

我不光是职业教练,我们也是普通的人,我们刚来,会适应重庆,努力工作,也会在工作之余,尽情享受生活。

保罗·本托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优秀教练,2005年开始执教生涯后,先后率领葡萄牙体育足球俱乐部获得2个葡萄牙杯冠军和2个葡萄牙超级杯冠军,并在2010年成为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随后在2012年欧洲杯率领葡萄牙跻身四强,此后本托先后执教过克鲁塞罗、奥林匹亚科斯等球队。

个人资料

姓名:保罗·本托

出生日期:1969年6月20日

国籍:葡萄牙

执教经历:

2005.10-2009.11:葡萄牙体育足球俱乐部

20010.09-2014.09: 葡萄牙男子足球队

2016.05-2016.07:克鲁塞罗足球俱乐部

2016.08-2017.03:奥林匹亚科斯足球俱乐部

执教荣誉:

2006/2007 葡萄牙杯

2007/2008 葡萄牙杯

2007/2008 葡萄牙超级杯

2008/2009 葡萄牙超级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