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xg: Karsa很强 龙抢的我头有点晕

腾讯体育12月11讯(文/杨昕雨)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7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落下帷幕,在赛区总决赛的对抗中,LPL与LMS鏖战5局,最终LPL3-2力克对手夺冠,其中第3盘耗时80分钟,打破LOL2017年国际赛事最长时间比赛纪录。

mlxg

双方比赛僵持不下的原因,很大程度上“归功”于LMS打野Karsa多次“逆境抢龙”。赛后,LPL打野麻辣香锅感叹道:“Karsa是个实力很强的选手,尤其今天抢龙,抢得我头有点晕。”

香锅补充道,今天自己也长了“教训”,以后会更加谨慎对待抢龙的问题。他说:“其实去年春季赛对阵WE的时候我就被抢了龙,没想到到了世界赛还是被抢了这么多次,以后会更加小心谨慎,在对面打野没死的情况下,不能随便开龙。”

当被问道下台后队员们交流了什么时,xiye笑着说:“香锅一下来就说,他这一年被抢的龙都没有这一场BO5多。”

今天两把输掉的比赛,香锅所使用的打野都是除了皇子和猪妹以外的英雄。当被问道是不是其他打野英雄存在水平不足的问题时,香锅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他认为这主要还是版本造成的。“猪妹和皇子是当前版本最强的打野英雄,如果对面放出来肯定优先选择。其他的英雄,只能是除了猪妹和皇子的第三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