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新帅签长约目标保级 强调将力捧年轻球员

腾讯体育12月11日 今天下午2点30分,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葡萄牙人保罗-本托成为新赛季球队的主教练。双方签订了一份长期的合作合同,不仅要稳定一线队的成绩,还要不断培养年轻球员。

在董事长蒋立章宣布保罗·本托正式上任过后,葡萄牙人在面对媒体的时候也透露了他在新赛季的首要目标就是一线队保级,以及培养更多优秀的年轻球员。

保罗-本托说,“我们每个人生命当中都有很多决定,来到重庆执教是由于俱乐部长期的规划打动了我。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认识另外一个国家的文化,不光作为教练,作为一个普通人,也要去了解另外一个国家的文化和足球。当然近两年随着中超联赛的发展,也有不少国际名帅来到中超发展,我也很荣幸来到这里。

提到下个赛季的目标,本托表示,“我的首要目标是率领一线队完成保级。除了执教一线队,我们会在青训方面有更多的建树,努力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到我们的一线队效力。对年轻球员需要有耐心和信心,他们不是一天就能成才的。我们怀揣着梦想前来,力求跟大家一起共同努力,达到一个最好的结果。”

此前的执教生涯中,本托一般会尝试偏向进攻的433或者4231的阵型,不过对于执教当代力帆过后使用什么样的阵型,本托表示这将取决于随后这个阶段的观察,“在我的执教生涯,4231和433是比较常用的阵型,现在来决定未来的阵型为时过早,先要观察现有的球员的情况。”

保罗-本托也带来了自己的教练团队,菲利佩-科埃略,塞尔吉奥-科斯塔作为助理教练一起出现在重庆,此外还有体能教练佩德罗-佩雷拉和守门员教练维克托-西尔维斯特雷。至于中方教练组,组长为郝海涛,张浩和贾顺浩则为球队的中方助理教练。

俱乐部给保罗-本托的介绍是“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优秀教练,2005年开始执教生涯后,先后率领葡萄牙体育足球俱乐部获得2个葡萄牙杯冠军和2个葡萄牙超级杯冠军,并在2010年成为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随后在2012年欧洲杯率领葡萄牙跻身四强,此后本托先后执教过克鲁塞罗、奥林匹亚科斯等球队。”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