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一见】哈神16中3太坑爹 山东外援18分钟献0分

哈德森三分16中3全场只听打铁声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2017-18赛季CBA联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CBA周一见》又与各位见面啦。网罗一周CBA异士能人、怪事趣闻,别样体验,咱们周一见————

哈德森(外线16中3)

作为辽宁地区著名狠人,哈德森同志向来以球队基石自居。除此之外,哈德森可能把科比视为偶像,将“与其9投0中,不如30投0中。”牢牢记在心里。只是关于曼巴精神,哈德森可能只学到了点皮毛。具体的讲,他只学到了“铁”,而没学到“神”。要知道老大当年虽然打铁超鬼的场次不少,可超神的场次,同样数量众多。

比如昨日一战,哈德森25投仅9中,其中三分线外16投3中。当看着他在外线执着的,一次一次干拔出手时,辽宁球迷忍不住泪流满面。这不是激动的,而是被气的。客场输浙江,一曲凉凉,献给哈基石。

18分钟0分?这……

劳森(冰火两重天)

其实本周山东表现不错,可劳森的发挥却经历了冰火两重天。与八一一战,劳森打了18分钟,4投0中一分未得。兄弟,八一可是目前联盟里唯一一支全败的球队,一分未得,有些说不过去了吧。

然而在与广厦一战中,劳森却打出了疯狂的表现,全场36分9助攻。论得分,比小丁还高了1分。也正是凭借如此超群的发挥,山东在一场飙分大战中,最终以131-126险胜广厦,继续与辽宁、肯帝亚共同位列联赛的第一集团。

想象一下这样的画面,劳森眨巴着大眼睛,情意款款的看着你:客官,想体验一下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吗?

旧梦未过噩梦又来

周鹏(继续迷失)

19投17铁,已经成为周鹏急切想要忘记的一场比赛。可偏偏旧的噩梦未过,新的噩梦又来。与北控一战,身为国家队队长的他,全场7投2中,只拿到5分6篮板。这样的表现,令阿联的21分15篮板,以及尼克尔森的38分15篮板7助攻,统统付诸东流。同时周鹏的低迷,还进一步巩固了马布里“广东克星”的威名。

在过去,广东球迷经常会高喊,“把球交给队长”。而过去的几场比赛,但凡球在周鹏的手里,便不由让人感到紧张。

只要哥上场!净负对手43分

希克森(正负值-43)

继广州外援桑尼外,又一位CBA正负值大神浮出水面。前骑士内线希克森,在代表同曦与广厦的比赛中,正负值达到-43。简单地讲,当他在场上时,同曦要净负对手43分……

其实吧,同曦这场比赛输的正经挺惨,106-146狂输40分。希克森全场拿到33分13篮板,表现也算给力。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反正横竖都是错,做的越多,错的也越多”。

四川14战12负向八一看齐

四川(14战12负)

在目前的CBA联赛里,有这么两条咸鱼。一是八一,14连败;二是四川,2胜12负。在以101-110输给山西后,四川已经吞下6连败,继续朝着深渊滑落。

比较尴尬的一个事实是,刘炜在CBA历史得分榜上,刚超越王治郅,排名上升到历史第二。如此传奇,却陷入这样的挣扎,多少有些让人感到不太愉快。但话说回来,四川的后备力量相比其他的球队,确实明显不足。除了刘炜、孟达以及陈晓东这三位老兵外,四川的阵中有哪些年轻球员,能让人产生眼前一亮的感觉?

怕是一个都没有。

(杨威利)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