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队员:中国球员逼抢凶狠 定位球有优势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文/应虹霞)东亚杯男足比赛即将迎来外界瞩目的中日大战。日本队在10日针对中国队的备战中,一方面安排首仗首发队员恢复调整,另一方面则重点演练了快速攻防转换和联动配合。而对于对手中国队,近年来在亚冠比赛中屡屡有过交手的日本队员,也声称掌握了中国队员的特点和打法风格。

10日,日本队的训练在风和日丽中进行,吸引了许多日本球迷现场观摩。首仗对阵朝鲜的首发队员们被安排慢跑,或是室内往返跑,或是体能训练,以尽快恢复疲劳。在完成预定调整课后,他们早早就收兵回房休息。

以前锋伊东纯也为首的替补组则进行了长达90分钟的带球训练。在对阵朝鲜队的比赛中,伊东作为奇兵上场,很好地改变了比赛节奏。

替补组重点演练了快速攻防转换和联动配合。随后,全队分成两组进行了小型红白对抗,强化进攻组织意识。主帅哈利霍季奇用肢体语言,向锋线队员指示,要大胆打对方身后。

首仗在朝鲜队身上捞取了3分的日本队,在首仗结束后高居第一,朝夺冠迈出了一大步,但资深队员今野泰幸却说,这不是一场令人满意的比赛。

“依目前的阵容,我们能够进更多球,做得更好。我们互相知己知彼,下一场对中国队的比赛,最终结果和场上场面都要重视。”在对朝鲜队的比赛中,正是今野为井手口阳介送上妙传,制造了进球。

而中国队则在首仗对韩国队的比赛中,打成了2比2的平局。

在亚冠比赛中与中国球员有过交手的后卫山本修斗说,在他的印象中,中国队队员“逼抢凶狠,有身材高度优势,对定位球也相当有自信。”他说,在高空作业和一对一的争夺中,自己不会轻易输给中国对手。

12日的中日大战将于日本时间19时15分,在东京味之素球场拉开序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