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和靖引爆贵州后卫之争 前国奥小将改踢中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下午,恒丰智诚官宣赵和靖的加盟。这位曼萨诺在执教北京国安时候的边后卫的加盟,是恒丰智诚2018赛季正式意义上的第一笔引援。这笔引援也许预示着恒丰智诚对于后卫线的建设的新的思路。2017赛季恒丰智诚的后防线多名队员,除了蒋亮和唐鑫外。其他人的未来都是未知数,赵和靖的加盟,很有可能曼萨诺已经结合俱乐部的工作开始布局。

赵和靖引爆贵州后卫之争 前国奥小将改踢中卫?

赵和靖加盟贵州

赵和靖在上个星期就来到恒丰智诚俱乐部,和俱乐部高层签订了个人合同。本来按照恒丰智诚上个星期的工作计划表,上个星期五的下午三点俱乐部就会官宣赵和靖的加盟。但是后来有一些细节还需要和北京国安俱乐部继续敲定,所以赵和靖加盟的官宣就被推迟到了这个星期一的下午。

赵和靖加盟恒丰智诚后,除了主教练曼萨诺以及教练组的一些老熟人外。他在恒丰智诚还会遇见自己的重庆老乡王帆,王帆和赵和靖在读小学的时候就认识,后来15岁的时候赵和靖加盟了重庆力帆。两个人就一直是队友,直到2010年重庆力帆降级,赵和靖离开了重庆,两个人才分开。如果2018赛季,恒丰智诚的右路王帆时隔7年后和赵和靖联袂出战,也许也是值得关注的一对重庆组合。

赵和靖的加盟,将会很大程度上和21号蒋亮或者4号杨挺产生位置竞争,蒋亮谈到2018年前景的时候,说到有竞争才有进步,不管怎样,自己2018赛季一定要努力。至于4号杨挺,由于现阶段恒丰智诚和广州富力的沟通结果还不得而知,这位前国奥球员下个赛季究竟会在哪里效力也说不清楚。不过据观察和分析,杨挺即使留下,也很有可能会被改造成中后卫。今年杨挺在赛季的后期,在右后卫位置发挥得很不错,数据方面很有说服力。

但是恒丰智诚现阶段的难题是2018赛季如何确定的中后卫人选,严峻的现实就是现阶段确定的只有5号林隆昌这一个队员。其他的所有队员,都面临着很多变数。中国足协是否继续执行港澳台队员政策关乎队长法图斯留下、和华夏幸福的沟通决定杜威的未来、而广州恒大是不是会带回韩鹏飞不得而知。相比之下,杨挺作为多面手如果广州富力能够放手,将会是曼萨诺极为看重的一个后防线重建基石。(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