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恒丰宣布签约赵和靖3年 国安边卫投奔恩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今天下午,贵州恒丰智诚宣布签约北京国安边后卫赵和靖,合同为期3年,赵和靖继在北京国安之后再次在恩师曼萨诺手下效力。

贵州恒丰宣布签约赵和靖3年 国安边卫投奔恩师

赵和靖加盟贵州

赵和靖1985年出生于重庆,生涯起步重庆力帆,2011赛季加盟大连阿尔滨,在阿尔滨效力三个赛季之后,赵和靖于2014年1月签约北京国安。效力国安期间,赵和靖在时任主帅曼萨诺手下逐渐坐稳球队主力边后卫的位子。本赛季中段,国安换帅,施密特重用了姜涛和晋鹏翔等队员,对赵和靖不太感冒。

本赛季结束后,随着贵州续约曼萨诺,曼萨诺向昔日的弟子发出邀请。经过权衡之后,赵和靖选择投奔恩师,加盟贵州智诚。

附贵州智诚签约公告:

经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赵和靖正式转会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合同为期三年,至2020年底。

赵和靖1985年5月出生于重庆,身高185cm,司职后卫。曾效力过重庆力帆、大连阿尔滨和北京中赫国安。上赛季代表北京中赫国安出战15场,贡献4次助攻。

希望赵和靖能够在未来的赛场上为贵州球迷带来更多的胜利和欢乐!贵州欢迎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