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葡萄牙名帅保罗本托执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重庆力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葡萄牙名帅保罗-本托出任球队主教练。与张外龙分手后,力帆迅速敲定了接班人,现年48岁的本托此前曾执掌葡萄牙国家队,带队打进过欧洲杯4强。

力帆新帅上任

虽然韩国人张外龙在力帆的2个赛季带队表现不错,不仅均早早完成保级任务,2016赛季更是取得第8的历史最好成绩。但2017年当代集团成为力帆俱乐部的大股东之后,对球队成绩上的要求有所提高,最终从竞技角度出发,力帆还是决定完成换帅,而首选就是欧洲足坛的少壮派主教练。

保罗-本托1969年出生,现年48岁,球员时期是葡萄牙国脚,司职中场,效力过本菲卡、葡萄牙体育等葡超豪门俱乐部,曾随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2000年欧洲杯和2002年世界杯。2004年,保罗-本托宣布退役,随即返回葡萄牙体育,先后执教了U-19青年队和一线队,率队获得过2次葡萄牙杯和葡萄牙超级杯的冠军。

2010年,保罗-本托接替奎罗斯成为葡萄牙国家队主帅,并且带队打进了2012年欧洲杯的4强。但保罗-本托在葡萄牙国家队的执教未能善始善终,2014年的世界杯小组赛葡萄牙即遭淘汰,世界杯结束后,葡萄牙又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主场不敌阿尔巴尼亚,随即保罗-本托被葡萄牙足协宣布解雇。

离开葡萄牙国家队后,保罗-本托先后担任了巴甲球队克鲁塞罗以及希腊球队奥林匹亚科斯,不过今年的3月份,保罗-本托又被奥林匹亚科斯解雇,随后一直处在赋闲状态。

力帆此前对于新帅的要求,除了少壮派之外,还要求有欧洲足球强国的国字号执教经历,而保罗-本托的所有履历都符合力帆的选帅条件。宣布与张外龙分手后,力帆又火速和保罗-本托牵手,主帅的过渡较为平稳。但对于保罗-本托的考验不仅如此,前任张外龙带领力帆这支中小球队取得不错成绩,想要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将考验保罗-本托的执教能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