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暖心感谢球迷 凯撒:为我们的队员骄傲

山东主教练表示本场比赛全队收获了自信心

领先23分的比赛,最后时刻山东高速男篮险些被对手逆转,说起其中的原因,凯撒也进行了总结,“上半场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给予对方有效的限制,但是在第三节后半段针对广厦的小外援福特森的防守做得不好,并且我们自身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方打反击,让对手把比分追了上来,好在最后大家及时找回状态,坚持到了最后。接下来我们要进行三个客场的比赛,全队需要总结我们存在的问题,积累经验,继续前行。”

本赛季至今,山东高速在客场先后不敌辽宁、新疆两支强队,终于在主场与广厦的苦战中笑到了最后,在主教练凯撒看来,与强队的较量可以极大地帮助队员提升自信心,“之前在面对辽宁和新疆的比赛中,关键时刻出现失误,应该说非常可惜,面对强队的比赛能够帮助队员提升自信心和经验,帮助我们寻找自身的问题,及时总结。当然,客场比赛和强队交手,各个方面都比较困难,联赛这么多场比赛我们也不可能做到每场都赢,但是大家一定要拼到最后。坚持下来,包括今天的比赛打到加时,应该说小伙子们坚持得都非常不错,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

与广厦的关键战役,一场险胜让山东高速男篮跃居联赛积分榜头名,但过程却相对比较波折,对此,丁彦雨航也希望大家能够吸取教训,同时给球迷献上暖心感谢,“这场胜利对我们也是比较关键,能够顶住压力最后险胜。上半场大家做得相对比较好,但在领先二十多分的情况下队伍有些放松,让广厦把比分扳平,甚至打到最后非常焦灼,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教训,希望在以后关键场次、关键球的处理上,领先的时候不要给对手更多的机会,最后感谢球迷在天气这么冷的情况下能够到场支持我们。”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赛前,现场球迷为队长睢冉拉起巨幅海报,以“砥砺前行,并肩战斗,YOU ARE NOT ALONE”的醒目标语鼓励受伤的睢冉。

闪电体育 于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