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人天离队进入倒计时 泰达千万欧寻强力中锋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2017赛季,天津泰达惊险保级,球队几个赛季的低迷和同城兄弟权健的崛起,都让俱乐部承受了不小压力。新赛季,俱乐部决定对球队进行调整,胡人天等球员离队的可能性正在加大。新赛季,津门虎会换一种活法吗?

胡人天离队进入倒计时

明年将是天津泰达俱乐部成立的二十个年头,在这个有着纪念意义的日子里,球队要做的就是重新振奋士气,打出泰达久违的气势。2017赛季,无论是外界还是上级部门对于球队的现状很不满意,不过球队最后时刻打出了一波连胜高潮,还是让人看到了希望。在赛季结束后,俱乐部火速和施蒂利克续约一年,希望这位德国教练能够重振球队雄风。此外,夏季转会租借加盟球队的阿切姆蓬,由于表现不错,让泰达最终动用了买断条款。率先搞定外教和核心外援的合同,是泰达新赛季的第一步。

在回国度假之前,施蒂利克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商谈,对于球队的人员进行了划分,其中包括绝对主力、替补球员和可以清洗球员等三类。对于外援,泰达的想法一直非常明确,留用米克尔和阿切姆蓬,迪亚涅和古德利离队后,寻找一名强力中锋和一名中卫补位。据说,泰达俱乐部对于这次外援引进的资金相当充裕,前锋可以去寻找千万欧元级别的球员,这也大大增加了把握。目前流传的说法是,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前锋戈麦斯有机会加盟泰达,不过俱乐部高层对此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对于这个消息并不知情。

此外,泰达队方面着手的另外一项重要工作就是寻找U23球员。目前,杨立瑜即将租借期满,无论球员本人还是经纪公司都希望能够投奔恒大,这也造成了泰达必须要寻找替代者。最新的消息是,泰达和青岛中能的U23球员钟义浩联系在了一起。上赛季,钟义浩在中乙联赛出场21次攻入4球并贡献4次助攻,场均奉献1.4次直塞球、3次传中以及2.9次突破,突破成功率达到了67.92%。凭借这样的数据,钟义浩还获得了2017年中乙最佳新人。对此,泰达方面并没有回应,无论是否引进钟义浩,球队很显然已经做好了杨立瑜离队的准备。

一方面引进球员,另外一方面则开始清洗球员。目前,老将王栋和谭望嵩等人都出现在了转会名单上,据悉这也是施蒂利克的想法,一线队下赛季没必要率领太多球员进行训练和比赛。最让人震惊的还是胡人天,这名此前还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也被爆出即将离队。对此,俱乐部方面的态度很明确,“我们不想卖他,而且施蒂利克不想让他离开。”造成胡人天想要走人的原因很简单,在施蒂利克上任之后,他居然没有获得一分钟的比赛时间,而且连18人都很难进入。这种情况下,球员的情绪很容易受到影响,而且胡人天在转会市场上也是比较抢手的类型,他离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2018赛季,对于天津泰达而言非常重要,在经过几年的低迷之后,上级部门很希望球队打出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的预算,基本上和2017赛季持平,虽然无法和上港、权健这样的土豪相比,完全也可以排在中超前六位。据说施蒂利克和球队的合同里,有成绩上的指标,德国人必须要率队打入前八名,否则将无法获得续约合同。无论如何,新赛季对于施蒂利克而言是相当凶险的,他的两名同胞马加特和施密特都率队高开低走,前者新赛季已经无缘继续执教鲁能。如何避免重蹈覆辙,这也是施蒂利克成败的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