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与爱妻撒狗粮:看我的小可怜摔倒就紧张

翟晓川带伤战广州砍下10分5板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CBA联赛第14轮,北京队主场122-116击败广州队,带伤上阵的翟晓川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赛后,翟晓川和爱妻杨思雨秀起了恩爱,大撒狗粮,让众多单身汪羡慕不已。

翟晓川是在联赛第一阶段比赛中受伤的,由于伤势较为严重,所以他不但缺席了接下来的世预赛,而且联赛第二阶段的前三场比赛也没有上场。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翟晓川带伤复出,得到14分。面对拥有三外援的广州队,翟晓川也和队友们一起齐心协力拿下了胜利。

翟晓川与爱妻甜蜜互动

看到自己的老公忍着伤痛比赛,翟晓川爱妻杨思雨疼在心上,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我的小可怜强忍着痛,我一看他摔倒盖帽就紧张,每场比赛都是不顾一切拼尽全力,今天又加上身体不舒服,你也是强忍着要上,好在今天比赛赢了,这是给你最好的鼓励,翟晓川亲爱的你辛苦啦。”翟晓川的回复则是:“不要紧张,有数。”

“甜死我啦。”“秀恩爱虐到我了,赔钱。”“这是不是难得的秀恩爱啊!”单身汪们被这波狗粮砸晕,还有人艾特了翟晓川的“好基友”丁彦雨航。

今年三月,翟晓川在长城上向女友杨思雨求婚成功,一周后两人领取了结婚证。10月5日,翟晓川在老家唐山与杨思雨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丁彦雨航、李慕豪成为伴郎,孙悦、北京队主帅雅尼斯等到场祝贺。

本赛季,翟晓川场均贡献16.8分、6.9个篮板和2.3次助攻,在球队阵容变动较大,刘晓宇仍在养伤的情况下,翟晓川联手方硕一起帮助北京队取得了9胜5负的战绩。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