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辽鲁苏争头名 小丁再砍30+

丁彦雨航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14轮第二比赛日(12月10日),迎来了6场较量。该比赛日中,辽宁队输球,7连胜势头就此被终结。山东队坐镇主场通过加时赛险胜广厦队,依旧是本赛季至今为止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

昨夜战况

同曦91-107肯帝亚

浙江95-92辽宁

北京122-116广州

深圳135-130福建

吉林110-114上海

山东131-126广厦

辽宁被爆冷门

辽宁7连胜势头被终结

本轮之前,辽宁队曾接连战胜了山东队、青岛队、天津队、山西队、北控队,北京队以及福建队,在豪取7连胜的同时以10胜3负的战绩独霸积分榜榜首。但时至本轮,辽宁队在客场以3分之差惜败浙江队。如此一来,辽宁队7连胜势头就此被终结。

头名之争十分激烈

混乱!榜首竞争白热化

常规赛第14轮战罢,榜首争夺战进入白热化。如今积分榜形势,辽宁队、山东队以及肯帝亚,战绩均为11胜3负。而广厦队、浙江队及广东队,战绩则均为10胜4负。故而由此可见,排在积分榜前列的6支球队,战绩差异微乎其微,榜首争夺异常激烈。

弗神再砍50+

外援疯狂飙分!弗神福特森均砍50+

常规赛第14轮第二比赛日中,外援疯狂飙分。上海队对阵吉林队一役,弗雷戴特砍下了50分12板,全场26投13中,个人得分占全队总得分44%。广厦队负山东队一役,福特森砍下了55分7板15助攻(创个人在CBA赛场得分纪录),个人得分占全队总得分44%。另外萨林杰在深圳队险胜福建队的比赛中,砍下46分9板5助攻。

山东主场保持不败战绩

山东主场8连胜成唯一主场不败球队

本赛季前14轮,山东队在主场分别击败了山西队、福建队、浙江队、深圳队、广州队、广东队、八一队及广厦队,实现了8战8胜。而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凭此成为了CBA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傲视全联盟。

胡金秋持续高效稳定

胡金秋连续8场比赛砍20+

本轮赛事,广厦队虽然在加时赛中惜败山东队,但胡金秋的发挥却可圈可点。比赛中,胡金秋砍下了22分15板,12投9中(命中率75%)。这样一来,胡金秋就实现了连续8场比赛得分达20+。较之于胡金秋,吴前本轮对阵辽宁队时仅拿到7分,连续6场比赛得分达20+的纪录作古。

丁彦雨航得分依旧犀利

本土大放异彩!小丁单季第5次砍30+

第14轮第二比赛日中,很多本土球员大放异彩。丁彦雨航在球队险胜广厦队的比赛中砍下了35分8板4助攻,本赛季第5次砍下30+。顾全在球队战胜福建队的比赛中则是砍下了37分,创个人赛季得分新高。王骁辉在球队战胜广州队一役中,投篮6投6中,罚篮2罚2中,没有投丢一球,砍下18分。另外,王哲林本轮砍下26分 16板,崔晋铭本轮砍下25分从而刷新个人赛季得分纪录。(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