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楚利亚和麦考参加训练 科尔:库里恢复得不错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今天对外界透露说,球队中锋帕楚利亚和后卫球员帕特里克-麦考已经在今天返回勇士队的训练场馆并且参加了训练。科尔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谈到了球队全明星后卫库里的最新情况,他表示库里恢复得还不错,仍然在继续接受治疗,但是目前还没有办法进行任何训练。

库里还需接受治疗

麦考是在上周二勇士队击败鹈鹕队的那场比赛当中鼻子被撞伤而缺阵的,麦考当时是在比赛的第二节鹈鹕队中锋球员考辛斯准备扣篮时被对方撞伤鼻子的。之后,勇士队就启动了NBA联盟关于脑震荡的紧急处置方案,麦考因此而缺席了上周四和周六那两场比赛。如果麦考想要参加本周二对阵开拓者队的比赛,他还必须首先得到医生的批准。

麦考恢复训练

勇士中锋帕楚利亚是因为左肩膀疼痛而缺阵了上周二对阵鹈鹕队的比赛,后来在对阵黄蜂队那场比赛当中复出,但是打到中途又因为肩伤复发而再度返回更衣室。帕楚利亚在周六勇士队对阵活塞队的那场比赛当中也并没有出战。

“对于有剧烈身体冲撞的球员,我总是会保持足够的耐心,但是帕楚利亚的肩伤问题不是很大,现在又已经有所好转了,我们差不多可以让他回来了。”科尔这样说道,“我正在研究球队的赛程,接下来这一周有两场比赛,所以我们必须得非常谨慎,帕楚利亚有可能明天可以复出打比赛,但是如果球队训练师切尔西觉得有任何问题的话,那我就不会派他出场。”

勇士队阵容当中目前还有一名球员伤情比较重一些,那就是他们的全明星后卫斯蒂芬-库里,他预计将会因为右脚踝扭伤而缺阵超过一周的时间,目前库里仍然在接受治疗。在今天勇士队进行完无身体对抗的训练之后,库里有现身勇士队的训练馆,但是穿着保护靴,拄着拐杖,走路一瘸一拐的。在谈及库里的最新情况时,科尔说道,“他目前恢复得还不错,但是没有办法在球场上进行任何训练。”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