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认可张外龙 王维成:没有张导不知首秀何时

昨天下午,力帆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一则标题为《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与张外龙友好协商解约》的官方公告,意味着张外龙和球队两年缘分走到尽头。

同时,俱乐部将于今天下午召开重要新闻发布会,新任主教练人选将浮出水面。而种种线索表明,当代力帆新任主帅很有可能是前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保罗·本托。

重庆球迷纷纷祝福

“感谢龙哥!江湖再见!”昨天,当代力帆俱乐部正式宣布同张外龙解约后,重庆球迷纷纷为张外龙的离开送上感谢和祝福。

力帆与张外龙解约

“这两年张外龙带队的成绩大家都看到了,尤其是队长吴庆35岁了还能够在中超打上主力,张外龙可谓功不可没,大部分重庆球迷也对他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表示认可。”球迷孔先生还认为,外援费尔南多由默默无闻,成为中超人尽皆知的“小摩托”;U23小将南松获得今年中超最佳新人提名,这都是张外龙执教能力的体现。

回顾张外龙在力帆取得的成绩,从2015年底接手,连续两年提前实现保级。2016赛季总成绩为9胜10平11负,第八的成绩平球队中超最佳历史排名。2017赛季总成绩9胜9平12负,积分36分,其中连续击败广州富力、延边富德、河北华夏幸福和贵州智诚,取得四连胜,追平俱乐部历史,提前五轮保级也创造球队重返中超后的最快保级纪录。

队员感谢张外龙教导

在球员心中,张外龙也是一位优秀的教练。得知张外龙正式解约消息后,队长吴庆、守门员邓小飞、后卫刘欢等队员也纷纷对张外龙表示感谢并送上祝福。

重庆籍球员王维成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因为张外龙的培养让他获得了更多上场的机会,“如果没有张导,我不知道我的中超首秀会在什么时候出现,也不知道我的首秀会不会是在我的家乡。我很感谢他,是他给了我机会。”刘欢告诉记者,张外龙对球员能够做到“量身定制”训练计划。他关注每个队员的身体情况,会根据身体状态的不同,给每个人不同的训练建议。谈到张外龙的离开,刘欢说:“感谢他这一年的教导,希望未来一切顺利!”

力帆俱乐部也对张外龙的执教给予肯定。“从2016到2017赛季,通过张外龙的不懈努力,球队的面貌焕然一新。他带领球队创造了不少佳绩,有过很多精彩的瞬间,给广大重庆球迷带来了无限的欢乐,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新任主帅今天揭晓

上周末,俱乐部已通知媒体11日下午将召开重要新闻发布会,从目前的情况看,此次发布会无疑是宣布迎接新任主教练的到来。

少壮派主教练、有欧洲足球强国的国字号球队执教经验,又愿意来中超执教,根据这些细节,各方已将新帅人选锁定为葡萄牙人保罗·本托。保罗·本托今年3月份后一直没有工作,他曾和北京国安传出过绯闻,相比其他的欧洲足坛少壮派主教练,保罗·本托的职业经历符合当代力帆对新任主帅的描述。根据之前葡萄牙当地媒体的报道,保罗·本托确实在和当代力帆进行谈判,这进一步证明他将成为当代力帆新任主帅的可能性极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