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巴黎摩纳哥告捷 尼斯逆转巴神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17轮战罢,波尔多主场0-3惨败在斯特拉斯堡脚下,特里尔传射;甘冈4-0胜10人第戎,布里恩德传射;梅斯1-1雷恩,穆贝莱最后时刻救主;安格斯1-1平蒙彼利埃;图卢兹2-0胜卡昂。

豪门赛况: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1击败里尔,内马尔缺席,姆巴佩和迪马利亚均传射建功,帕斯托雷破门;摩纳哥主场先丢2球后连追3球3-2逆转特鲁瓦,韩国前锋石铉俊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卡里略进2球;里昂客场2-1逆转亚眠,奥尔梅开二度,卡库塔罚丢点球;南特1-2惨遭中资尼斯逆转,巴神制胜;马赛3-0胜10人圣埃蒂安,吉尔曼2球,奥坎波斯建功。

本轮焦点

巴黎摩纳哥均告捷:本轮巴黎和摩纳哥两大豪门都在主场赢球,大巴黎在主场赢的很轻松,而摩纳哥最后20分钟打进3球完成逆转。

强悍升班马连斩强敌:作为一支升班马,本赛季斯特拉斯堡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上轮他们2-1击败大巴黎,本轮他们由在客场3球大胜波尔多!

焦点球星

姆巴佩:内马尔缺席,姆巴佩撑起了大巴黎的锋线,与里尔的比赛姆巴佩贡献1球1助攻,最近3次为大巴黎出战姆巴佩打进3球。

迪马利亚:天使之翼在与里尔的比赛中首发出战,他用一记漂亮的头球冲顶为大巴黎打开胜利之门,此后他还助攻帕斯托雷得分。迪马利亚的状态这么好,巴黎还要放他走吗?

奥尔:这名年仅19岁的小将成为里昂逆转获胜的英雄,他在与亚眠的比赛中打进2球,本赛季奥尔已经为里昂打进4球。

巴洛特利:尼斯与南特的激战,巴洛特利在第75分钟为尼斯打入绝杀进球,他在禁区前的大力搓射让门将没有任何反应。本赛季巴神已经为尼斯打进14球,其中联赛9球。

石铉俊:韩国前锋石铉俊在与摩纳哥比赛中化身捡漏专家,凭借敏锐的嗅觉他为特鲁瓦打进2球,本赛季他的法甲进球数已经达到5粒,石铉俊也成为特鲁瓦大腿级人物。

卡里略:摩纳哥赢球最大功臣!下半时替补出战的阿根廷中锋卡里略用两记头球帮助球队逆转获胜。

吉尔曼:马赛3-0击败10人圣埃蒂安的比赛,吉尔曼头顶脚踢打进2球,这名前摩纳哥前锋成为马赛赢球最大功臣,这是他本赛季第1和第2粒联赛进球。

特里尔:斯特拉斯堡能在客场3球击败波尔多,传射建功的特里尔居功至伟。

卡库塔:这名中超球星本该用点球帮助亚眠绝杀对手,但他主罚的点球击中立柱,随后里昂在补时最后时刻完成绝杀。

姆巴佩传射建功!巴黎圣日耳曼3-1擒里尔

内马尔缺席,迪马利亚、卡瓦尼和姆巴佩组成三叉戟,帕斯托雷、拉比奥特和维拉蒂构建3中场,金彭贝和马基尼奥斯镇守防线。里尔则由庞斯突前。第28分钟,姆巴佩右路弧线球传中,中路插上的迪马利亚漂亮的头球冲顶破门,巴黎主场1-0领先。第49分钟,维拉蒂前场断球,迪马利亚与卡瓦尼连续做短传配合后分球,帕斯托雷插入禁区右脚劲射破门,2-0!第86分钟,苏马雷禁区前突破分球,埃尔哈奇右路跟进为里尔扳回一分,2-1!但在第93分钟,马基尼奥斯头球摆渡,姆巴佩单刀突入禁区内轻松将球打进空门,3-1!姆巴佩传射建功!最终大巴黎在主场3-1击败里尔,积分榜上巴黎积44分继续以9分优势领跑。

让二追三!奇兵梅开二度 摩纳哥3-2逆转特鲁瓦

摩纳哥排出强阵,法尔考和巴尔德-凯塔联袂锋线,法比尼奥和穆蒂尼奥坐镇中场,罗尼-洛佩斯和勒马尔两翼齐飞,特鲁瓦方面则继续由韩国锋霸石铉俊突前。第25分钟,豪伊右路抹入禁区大力斜射,苏巴西奇扑球脱手,守在门前的韩国前锋石铉俊补射破门,0-1!特鲁瓦客场取得领先。第28分钟,勒马尔传球,巴尔德-凯塔禁区内右脚攻门打中立柱弹出。

第50分钟,乔治解围失误送礼,石铉俊高速前插,苏巴西奇出击解围球打在韩国前锋身上反弹,石铉俊跟进将球打进空门,0-2!石铉俊梅开二度!第70分钟,盖扎尔大禁区线上左脚攻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偏转,勒马尔左路跟进小角度传中,德普拉格尼不慎自摆乌龙,1-2!

第84分钟,穆蒂尼奥右路传中,卡里略抢前点漂亮的甩头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窜入大门远角,2-2!第88分钟,穆蒂尼奥任意球传中,远点格利克头球摆渡,卡里略门前近距离头槌破门,3-2!摩纳哥完成大逆转!最终摩纳哥在主场全取3分,雅尔丁的球队联赛2连胜,特鲁瓦3连败。

巴洛特利绝杀!中资尼斯客场2-1逆转南特

南特排出萨拉的单箭头,恩戈姆、托马森、罗吉尔和巴姆在身后。尼斯方面,巴洛特利突前,梅洛、普莱亚和马克西明在身后,塞里和塔梅泽坐镇中场。开场第12分钟,萨拉禁区前分球,巴姆跟进右脚大力贴地斩,皮球急速窜入大门左下角,南特主场1-0领先。第42分钟,塞里右侧角球传中,普莱亚高高跃起头槌破网,1-1!第75分钟,马克西明回做,巴洛特利禁区前不停球右脚直接大力搓射破门,对方门将没有做出任何反应,1-2!最终尼斯在客场2-1逆转击败南特,

亚眠 1-2 里昂

马里亚诺继续突前,科尔内特和德佩两翼齐飞,费基尔在身后。亚眠方面,卡库塔继续担任前腰。开场仅9分钟,亚眠左路传中,前点马塞洛解围没碰到,科纳特将球扫到门前,加克佩近射破门,亚眠主场1-0取得梦幻开局。第79分钟,恩多姆贝莱突入禁区倒三角传球,奥尔跟进倒地铲射破门,1-1!第89分钟,图萨特禁区内犯规被黄牌警告,但从河北华夏幸福租借至亚眠的卡库塔罚丢点球,他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第94分钟,马里亚诺单刀突入禁区搓传远点,左路跟进的奥尔凌空推射破门完成读秒绝杀,1-2!最终里昂在客场2-1逆转击败亚眠。

马赛 3-0 圣埃蒂安

吉尔曼突前,托万、桑松和帕耶在身后,古斯塔沃和洛佩斯坐镇中场,拉米和阿布登努尔镇守防线。圣埃蒂安方面,巴姆巴、迪奥尼和帕奎特三箭齐发。第11分钟,托万左侧角球传中,吉尔曼远点头球破门,1-0!马赛在主场取得领先。第51分钟,加布里埃尔被红牌罚下,圣埃蒂安只剩10人应战。第63分钟,帕耶传中,吉尔曼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73分钟,马赛断球发动反击,托万右路突破传中,吉尔曼包抄破网,2-0!第81分钟,阿马维传球,奥坎波斯插入禁区右脚推射,门将飞身指尖碰了一下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3-0!最终马赛3球大胜10人圣埃蒂安。

波尔多 0-3 斯特拉斯堡

门迪突前,普雷维尔和卡福两翼齐飞,瓦达在身后,桑托斯和雷拉格坐镇中场。开场仅2分钟,奥塔维奥后场停球失误,特里尔传球,巴霍肯突入禁区低射右下角破门,0-1!斯特拉斯堡在客场取得梦幻开局。第38分钟,桑克哈尔后场犯规,列纳德25码外任意球左脚打出完美弧线,皮球钻入大门右上死角,0-2!第64分钟,特里尔反击从中圈附近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右脚推射破门,0-3!第75分钟,列纳德传中,达科斯塔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最终波尔多在主场0-3惨败在斯特拉斯堡脚下。

梅斯 1-1 雷恩

莫莱特、里维埃和帕尔米里三箭齐发。雷恩方面,布兰东突前,胡诺乌、阿玛菲塔诺和鲍里高德在身后。第41分钟,里维埃传球,莫莱特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低射破门,梅斯主场1-0领先。第86分钟,毛乌萨传中,穆贝莱禁区左侧右脚攻门得手,1-1!最终两队战平。

图卢兹 2-0 卡昂

托伊沃宁和德洛特联袂锋线,卡昂则由桑蒂尼和罗德林突前。第61分钟,达席尔瓦送乌龙大礼,图卢兹主场1-0领先。第74分钟,格拉德尔禁区内被达席尔瓦放倒,格拉德尔罚入点球,2-0!最终图卢兹主场2球击败卡昂,拿到近7轮首胜。

甘冈 4-0 第戎

布里恩德突前,萨里布尔、贝内泽特和科科在身后。第戎方面,塞德和塔瓦雷斯搭档锋线,韩国球员权昌勋继续先发。开场仅12分钟,第戎球员哈达迪就被红牌罚下。第37分钟,雷博乔左路低传,布里恩德跟进顺势低射破门,甘冈1-0领先。第40分钟,雷博乔左路突入禁区传中,后卫门前伸脚挡了一下,萨里布尔近距离左脚低射再下一城,2-0!

第53分钟,萨马里塔诺传球,阿贝德外围右脚远射打中横梁弹出。第59分钟,布里恩德右路高速突破低传,科科远点包抄破门,3-0!第66分钟,贝内泽特传中,科布拉特抢前点甩头破网,4-0!最终甘冈在主场4球击败10人第戎,联赛2连胜。

安格斯 1-1 蒙彼利埃

埃坎比和吉列尔梅联袂锋线,卡贝莱在身后。蒙彼利埃则由姆彭萨和宁加突前。第51分钟,桑比亚妙传,鲁西隆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低射被挡,姆彭萨近距离将球送进空门,0-1!蒙彼利埃客场领先。第56分钟,吉列尔梅将球垫入禁区,埃坎比左脚低射左下角得手,1-1!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