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文斯:海沃德不会提前复出 切勿操之过急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美媒《Masslive》报道,海沃德曾信心勃勃的表示,称自己可能会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不过对于这种想法,主帅史蒂文斯却泼了一盆冷水。

史蒂文斯:海沃德不会提前复出 切勿操之过急

“很显然,在与伤病斗争的征途中,海沃德必须找到各种各样的动力。我们当然不会限制他做什么,不过话说回来,球队并没有把他的复出,视为本赛季球队的计划。”史蒂文斯这样说道。

“在接受采访时,他确实透露了积极的信息,这足以证明他的感觉很好,目前也很明确。很显然,他坚信自己最终可以完全康复,回到球场,这肯定是积极的信号。不过站在球队的立场,我们不会操之过急,也不会考虑他提前复出的可能性。”

凯尔特人与骑士的赛季首秀,海沃德在比赛刚开始时便意外受伤,当时的诊断结果认定,海沃德将赛季报销。不过在经历了七周的休养后,海沃德恢复速度神速。手术后的两周,他便拆掉了石膏,并穿上一只保护靴。而上周,他都已经无需使用拐杖了。

先前接受采访时,海沃德期望自己能够在三月下旬复出。不过就史蒂文斯的态度来看,凯尔特人无论教练还是管理层,都不希望海沃德过于冒险。毕竟之于球队而言,细水长流,来日方长。更何况目前的绿衫军运转流畅,以绝对优势排名东部第一。

(杨威利)

史蒂文斯:海沃德不会提前复出 切勿操之过急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史蒂文斯:海沃德不会提前复出 切勿操之过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