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2-1胜 博纳文图拉2球送加图索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16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2-1击败博洛尼亚,取得近四轮意甲首场胜利,并终结意甲主场的399分钟进球荒。博纳文图拉梅开二度,博洛尼亚的两名米兰旧将配合,德斯特罗助攻、维尔迪破门一度追平比分,完场前马西纳的射门打中门框。

意甲-米兰2-1胜 博纳文图拉2球送加图索首胜

比赛焦点

  1. 加图索赢入主首胜:火线入主米兰后,加图索前两战先是打平副班长贝内文托,随后在欧联杯输给里耶卡。此战加图索终于赢下首场胜利。
  2. 米兰结束主场进球荒:10月至今,2个多月来米兰无法在主场打入一个意甲入球,此战红黑军终结399分钟主场的联赛进球荒。
  3. MVP 博纳文图拉:变阵433激活了这位米兰前几个赛季的核心人物,博纳文图拉2轮打入3球成为这一阶段的大腿。

精彩回放

加图索迎来入主米兰后在圣西罗球场的首个主场比赛,球队放弃了之前的352阵型,变阵433,苏索、卡利尼奇、博里尼组成锋线搭档。罗马尼奥利停赛。

第10分钟,阿巴特后场长传,卡利尼奇头球摆渡,博纳文图拉大禁区线上右脚大力低射碰到后卫身体后轻微变线,皮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AC米兰1-0取得梦幻开局。博纳文图拉在上轮攻入赛季首球后连场破门。AC米兰终结长达399分钟的主场意甲入球荒。

意甲-米兰2-1胜 博纳文图拉2球送加图索首胜

第12分钟,博里尼接到后场直传后大禁区前沿转身右脚劲射被门将没收。第23分钟,两名AC米兰旧将的配合扳平比分,德斯特罗左路轻松变线生趟穆萨基奥后突入禁区横传,维尔迪点球点处无人防守左脚外脚背抽射破门!博洛尼亚1-1追平。维尔迪近5轮联赛4球3助攻参与7球。

意甲-米兰2-1胜 博纳文图拉2球送加图索首胜

第29分钟,凯西依靠强壮的身体在右路突袭半场后小角度劲射被门将没收。第41分钟,苏索开出右路角球,博努奇前点甩头攻门略高。此后米兰城天降大雪,场地湿滑,双方失误频频。第70分钟,苏索前场右路内切后左脚劲射打偏。

第77分钟,博里尼右路45度角精确传中,前点安德烈-席尔瓦吸引两名后卫,博纳文图拉后点飞身冲顶破门!AC米兰2-1再度领先。

意甲-米兰2-1胜 博纳文图拉2球送加图索首胜

第78分钟,博洛尼亚左路传中,后点泰德尔飞身冲顶,唐纳鲁马奋勇将球扑出,博洛尼亚角球开出后持续围攻,马西纳外围的左脚劲射打中后卫变线,皮球被唐纳鲁马单掌一托后打中横梁弹出!第87分钟,博洛尼亚前场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德斯特罗头球攻门顶偏,普尔加抢在皮球出线前小角度勾射也未能阻止皮球偏出。

数据统计

米兰本战射门达到21次,这是本赛季红黑军单场射门次数最多的比赛(与米兰对阵乌迪内、国米两战并列)。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20-阿巴特(63-库特罗内,第59分钟)、22-穆萨基奥、19-博努奇、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8-蒙托利沃、5-博纳文图拉/8-苏索、7-卡利尼奇(9-安德烈-席尔瓦,第68分钟)、11-博里尼(2-卡拉布里亚,第83分钟)

博洛尼亚(4-3-3):83-米兰特/35-托罗西迪斯、3-詹卡洛-冈萨雷斯、18-赫兰德尔、25-马西纳(7-布鲁诺-佩特科维奇,第83分钟)/2-纳吉(8-泰德尔,第64分钟)、5-普尔加、77-东萨赫/9-维尔迪、10-德斯特罗、24-帕拉西奥(30-奥孔科沃,第73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