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迪奥拉怼穆帅:他总是谈裁判 但最后我们赢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曼城客场2-1击败曼联,以11分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穆里尼奥的言论,孔帕尼的伤情,以及争冠悬念。

瓜帅谈穆里尼奥

曼城豪取英超14连胜,而且进攻足球踢得赏心悦目,瓜迪奥拉为这种踢球方式感到自豪。谈到这场胜利时,他说道:“球队在这里展现的个性是我想要的。我们能在英格兰用这种方式踢球。人们说我们无法在英格兰复制我们在巴萨的风格,但这是有可能的,而且我们也做到了。上赛季我就知道这一点,我总是相信我们能做到。每个人都能以他们想要的方式踢球,这就是足球如此美丽的原因。我很高兴能前往斯坦福桥和老特拉福德,以这种方式击败对手。”

曼城的两个进球来自定位球,这出乎瓜帅的意料:“足球是不可思议的。我们谈了如何对阵曼联,但是从来没谈定位球进攻,然后我们进了两个球。足球就是不可预测的。”

穆里尼奥赛后抱怨裁判,认为曼联应该获得点球,瓜迪奥拉对此不屑一顾:“上赛季也是这样。我们在这里赢球,话题是裁判,今天也一样。昨天他就谈到裁判。我们是一支诚实的球队。我们拥有75%的控球率,这意味着我们想要去拿下比赛。我们来到这里,然后做到了。”至于穆帅关于曼城球员容易倒地的言论,瓜帅回击道:“我的球员容易倒地,这不是真的。我不相信这有什么可争论的。”

孔帕尼受伤离场,曼城主帅遗憾的表示:“他总是这样,不幸的是我们有太长时间无法依靠他了。”

领先11分,曼城是否冠军在握?瓜迪奥拉低调的表示;“我们现在仍然在12月,如果当4月份我们踢完第二回合德比领先11分,那时也许我会告诉你我们能夺冠。”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