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宇宙队!瓜帅逆天改命 巴萨踢法连克英超BIG4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瓜迪奥拉出身于拉玛西亚,成长并闪耀于诺坎普,他对于传控足球有着镌刻在骨子里的坚持。即便是拿起教鞭,瓜迪奥拉依然将传控足球作为自己的信仰。从拉玛西亚起步,然后在巴塞罗那走上神坛瓜迪奥拉依靠的就是传控足球。

瓜帅逆天改命 英超靠传控立足

经历了拜仁的磨砺之后,瓜迪奥拉来到了曼城。雄厚的金元以及俱乐部的大力支持,瓜迪奥拉开始践行自己的传控理念。在上赛季开局初期连战连胜的情况下,瓜迪奥拉的传控战术最终被对手摸透并陷入死角。赛季结束之后“四大皆空”的低迷战绩并未影响瓜迪奥拉的执念,在本赛季的英超开始前,对球队再有大幅度手术之后,曼城爆发出了惊人的战力。

此前联赛15轮比赛除了在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因凯尔-沃克过早染红被对手逼平之外,他的球队取得了14胜1平的恐怖战绩。除了对阵中下游球队能拿出统治级的表现,在对阵传统劲旅的比赛中曼城也拿出了惊艳的发挥。

联赛第四轮面对利物浦取得了63%的控球率并最终5-0屠杀对手;联赛第七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切尔西,球队在客场凭借着60%的控球率压制对手并1-0拿下比赛;联赛第十一轮主场对阵同样以传控立足的阿森纳,瓜迪奥拉的曼城拿出了59%的控球率以及3-1取胜的表现。

连杀三大豪门之后,曼城在今晚做客老特拉福德客战争冠最大对手曼联,全场比赛曼城以60.2%的控球率占据上风并最终2-1拿下胜利,联赛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

赛季还未过半就取得如此大的领先优势,曼城折桂英超已是大概率事件。而且,在对阵英超四大豪门均占据场面优势并最终拿到胜利的表现,瓜迪奥拉的传控足球已经成为英超诸强身前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

48个进球联赛最多、11个丢球与曼联并列英超最少、场均射门以及射正次数等关键数据位居英超第一、欧冠联赛提前小组第一晋级、连破英超联赛诸多尘封多年的纪录。瓜迪奥拉在传控足球首个赛季遭遇滑铁卢的情况下实现了逆天改命般的救赎,而且球队难以抵挡般的表现已经宣告,巴塞罗那之后,瓜迪奥拉手下又一支宇宙队已经诞生?!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