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第15轮综述-多特输球换帅 雪战逆转经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5轮交锋全部结束。拜仁慕尼黑1比0小胜法兰克福,榜首优势扩大到8分,多特蒙德1比2负于不来梅8轮不胜,主帅博斯黯然下课。榜尾的科隆在一场雪战中一度3球领先,但却连丢4球输给弗赖堡,本赛季依然不胜排名垫底。

拜仁8分领跑

豪门赛况:拜仁慕尼黑凭借比达尔的入球1比0小胜法兰克福,以8分优势领跑。而多特蒙德则以1比2爆冷主场负于不来梅,不胜记录扩大到了8轮。

本轮焦点:

多特最疯狂换帅:因为8轮不胜,多特蒙德宣布主帅博斯下课,而他的继任者,则是刚刚被垫底队科隆解雇的斯托格尔,这实在堪称德甲最疯狂的赌博性换帅。

多特蒙德近8轮不胜:多特蒙德最近12场欧冠和德甲赛事5平7负未尝胜绩,最近8轮联赛不胜。而不来梅则取得本赛季的客场首胜。

拜仁小胜继续领跑:在客场击败法兰克福后,拜仁慕尼黑继续巩固榜首位置,并取得各项赛事的三连胜。由于莱比锡和沙尔克本轮皆平,拜仁慕尼黑的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8分。

博阿滕兄弟对决:本轮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和杰罗姆-博阿滕的兄弟对决成为焦点。最终杰罗姆-博阿滕的拜仁更胜一筹全取三分。

VAR发威红牌改黄牌:法兰克福和拜仁一役的第72分钟,沃尔夫背后铲倒J罗,原本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但经过VAR技术认定,红牌改成黄牌,法兰克福因此逃过一劫。

勒沃库森10轮不败:勒沃库森是近期德甲表现最稳定的球队,在本轮击败斯图加特后,他们已经连续10轮保持不败。

斯图加特主场首败:升班马此前6个主场5胜1平。此番憾负勒沃库森,这支老牌球队终于遭遇本赛季的主场首败。

雪战上演惊天逆转:科隆和弗赖堡的比赛因为大雪推迟半小时进行,科隆上半场一度3比0领先,但最终却连丢4球告负。弗赖堡惊天逆转,科隆本赛季仍然一胜难求垫底。

法兰克福0-1拜仁慕尼黑

第20分钟,基米希右侧传中到后点,比达尔小角度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法兰克福。第72分钟,沃尔夫背后铲倒J罗,主裁判原本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但经过VAR技术认定,红牌变为黄牌,沃尔夫躲过一劫。最终,拜仁慕尼黑1比0小胜法兰克福。

多特蒙德1-2不来梅

第26分钟,马克斯-克鲁斯分球,马克西姆-埃格施泰因禁区右侧急停晃开防守后攻门,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57分钟,施梅尔策挑传禁区,香川真司底线附近头球摆渡,奥巴梅扬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5分钟,马克斯-克鲁斯角球传中,格布雷塞拉西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命中,不来梅2比1击败多特蒙德。

科隆3-4弗赖堡

科隆本赛季至今联赛不胜排名垫底,主帅斯托格尔已经下课。此番对阵近两轮不败的弗赖堡,他们急需首胜鼓舞士气。因为现场天降大雪,本场比赛推迟了半个小时进行,而场地的积雪也比较严重。第3分钟,劳施远射打高。第8分钟,约季奇送出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克伦特尔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科隆1比0领先弗赖堡。第14分钟,舒斯特尔禁区内侵犯奎拉西,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奎拉西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科隆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7分钟,斯滕泽尔传中,佩特森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劳施传中,斯坦科门前解围不慎将球铲入自家球门,科隆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39分钟,拉维特任意球传中,佩特森后点凌空抽射命中,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3。

第50分钟,贡特尔传球,哈贝雷远射而被门将得到。第54分钟,约季奇传球,奎拉西攻门也被门将化解。第65分钟,拉维特右侧角球传中,哈贝雷的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2比3。第89分钟,厄兹坎禁区内铲倒霍夫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佩特森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3比3平。第95分钟,圭拉西本方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佩特森主罚命中左下角,弗赖堡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4比3惊天大逆转击败科隆,后者本赛季的首胜依然没有到来。

科隆(4-2-3-1):1号蒂莫-霍恩/16号奥尔科夫斯基、4号索伦森、3号海因茨、23号简内斯-霍恩/20号厄兹坎、33号马蒂亚斯-莱曼/24号克伦特尔(80分钟,17号克莱门斯)、8号约季奇(70分钟,40号比塞克)、34号劳施(72分钟,31号里萨)/19号奎拉西

弗赖堡(3-4-3):1号施沃洛夫/25号科赫、23号舒斯特尔(18分钟,34号克莱因迪恩斯特)、3号利恩哈特(17分钟,33号斯坦科)/15号斯滕泽尔、19号哈贝雷、27号霍夫勒、30号贡特尔/16号拉维特、18号佩特森、13号特拉奇诺(63分钟,38号卡特)

奥格斯堡1-1柏林赫塔

奥格斯堡此前获得两连胜,面对最近5场输掉3战的柏林赫塔,奥格斯堡期待延续连胜状态。第4分钟,维泽尔传中,兰格坎普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1分钟,拜尔头球摆渡,具滋哲的攻门高出横梁。第21分钟,伊比舍维奇分球,米特尔施塔特的远射被门将挡下。一分钟后,维泽尔传球,兰格坎普攻门飞出左上角。第25分钟,马克斯左路传中,古维勒乌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弗拉姆博格传中,黑勒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55分钟,格雷戈里什传球,卡尤比远射打飞。第60分钟,塞尔克妙传,埃斯维恩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71分钟,马克斯的传中制造杀机,卡尤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奥格斯堡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82分钟,弗拉姆博格传中,格雷戈里什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91分钟,兰格坎普头球摆渡,卡卢将球打入球门右上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奥格斯堡(4-2-3-1):35号希茨/32号弗拉姆博格、6号古维勒乌、36号辛特雷格、31号马克斯/19号具滋哲(80分钟,8号拉尼-赫迪拉)、10号拜尔/7号黑勒(76分钟,17号施密德)、11号格雷戈里什、30号卡尤比/27号芬博加森(88分钟,21号科尔多瓦)

柏林赫塔(4-4-2):22号贾施泰因/23号维泽尔、15号兰格坎普、4号雷吉克、21号普拉滕哈特/11号莱基(58分钟,7号埃斯维恩)、5号施塔克、3号斯克耶尔布雷德、17号米特尔施塔特(79分钟,8号卡卢)/27号塞尔克、19号伊比舍维奇(58分钟,20号拉扎罗)

汉诺威2-0霍芬海姆

汉诺威最近4轮1平3负状态低迷,面对实力不俗的霍芬海姆,汉诺威在主场迎来苦战。比赛的第59分钟,萨内接应传中头球摆渡,弗尔克鲁格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汉诺威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85分钟,克劳斯任意球传中,哈尼克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汉诺威2比0击败霍芬海姆。

斯图加特0-2勒沃库森

斯图加特本赛季至今主场5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对阵近9轮不败的勒沃库森,他们在主场迎来苦战。第20分钟,拜利送出妙传,哈维尔茨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命中,勒沃库森1比0领先斯图加特。第73分钟,科尔中路传球,亨里希斯禁区左翼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80分钟,拜利传中,拉斯-本德尔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勒沃库森2比0击败斯图加特,联赛不败纪录增加到了10轮,而斯图加特则遭遇本赛季的主场首败。

莱比锡2-2美因茨

莱比锡最近一周双线遭遇两连败,但在德甲依旧排名第二。面对此前两轮连败的美因茨,他们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第29分钟,德姆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坎普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上角,莱比锡1比0领先美因茨。第39分钟,布罗辛斯基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夸伊森小禁区内攻门得手,美因茨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上半场补时阶段,巴洛贡禁区内侵犯德姆,经过VAR技术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维尔纳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莱比锡2比1再度领先美因茨。第86分钟,马克西姆的传中制造机会,博格林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美因茨2比2顽强逼平莱比锡。终场前美因茨甚至还有绝杀机会,但拉察的远射击中左门柱弹出。

汉堡0-0沃尔夫斯堡

汉堡最近两轮1胜1平保持不败,面对状态复苏的沃尔夫斯堡,汉堡在主场与之展开拉锯战。第6分钟,科斯蒂奇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78分钟,亨特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最终,汉堡0比0闷平沃尔夫斯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1-1沙尔克

门兴上轮意外负于沃尔夫斯堡,遭遇近5轮首败。面对最近9场比赛不败的沙尔克,门兴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比赛的第24分钟,金特尔的传球制造机会,克拉默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门兴1比0领先沙尔克。第40分钟,纳尔多禁区线附近对斯廷德尔犯规,主裁判原本判罚点球,但经过VAR技术认定取消点球判罚。第62分钟,维斯特加德不慎自摆乌龙,沙尔克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