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颤抖了没?近16战哈登场均35+ 带队赢下15场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ESPN驻休斯敦记者比贾尼透露,过去的16场比赛里,哈登打出了天神下凡级的表现。正是凭借这样的表现,火箭走势极顺,目前排名联盟第一。

“过去的16场比赛,火箭取得了15胜1负的战绩。而哈登在这16场比赛里,场均可以拿到35.4分,命中率达到48%。而在之前的8场比赛里,哈登场均数据为26分,命中率42.2%。”在自己的推特上,比贾尼这样写道。

客观的讲,哈登近16场比赛表现确实无比劲爆。从进入到11月开始算起,火箭仅仅在主场以113-129输给猛龙,其余全部取胜。同时在这15场胜利里,有13场比赛火箭都以两位数的优势取胜。更难能可贵的是,这16场比赛里,前7场都是哈登单核带队。

其中11月的13场比赛,哈登场均可以拿到34.9分5.5篮板10.1助攻,命中率46.8%,三分球命中率43.2%。令火箭球迷有些哭笑不得的是,登哥明明有机会打出单月场均35+10的表现,可愣是只差1分,未能完成这一成就。进入到12月,登哥的数据更为恐怖,与湖人一战,他拿到36分。上一战逆袭开拓者,更是有48分入账。

目前的哈登,场均可以贡献32.3分,已经大幅甩开了包括字母哥、詹姆斯等得分榜上的竞争对手。因此大可以做出这样的判断。随着保罗的复出,哈登已然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端。并且放心的将组织串联的重任,交托给保罗。

从北京时间12月12日起,火箭要连打7个主场。不知回到丰田中心后,登哥还能打出怎样的表现。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