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中国逼平韩国士气正旺 日本难踢里家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 东亚杯男足比赛首轮,中国队战平韩国,日本队险胜朝鲜。韩国媒体《SPOTV》认为以现在日本队的状态,第二轮对阵中国队会比较难。

中韩之中,中国队尽管先进球,但随后被韩国队连扳两球,而且韩国场面上也占据上风。不过下半场中国队在经过调整后,重新找回了攻势,并且凭借于大宝的进球扳平比分。日本队只是在补时阶段才绝杀了朝鲜,赛后日本主帅哈利霍季奇坦言能够赢球很幸运。

韩国媒体认为,日本队在对阵朝鲜时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传接球很一般,进攻组织也比较乱。日本队的优势在于技战术水平很高,但或许是因为这支参加东亚杯的球员磨合时间太少,他们在场上配合不是很流畅,反而是朝鲜队的进攻比较有威胁。

日本队将在第二场比赛中对阵中国队,韩国媒体表示:“中国队在首场比赛逼平了韩国队,现在他们士气正旺,而且这支中国队是以年轻球员为主,他们没有思想上的包袱,会全力去拼日本队。而日本队作为东道主,有夺冠的压力,因此这场比赛他们会比较难踢。”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