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碰就倒?红军连续两轮遇争议点球 煮熟鸭子又飞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英超联赛默西塞德德比战罢,全场占据优势的利物浦在比赛结束前送了一记点球,只能遗憾地收获1-1的平局。

鲁尼正是凭借这颗点球扳平比分

比赛的形势完全呈现一边倒,坐镇安菲尔德的红军全场占尽优势,巨大的进攻压迫性让鲁尼都不得不频频补位后防,优势在握的克洛普也选择提前换下了进球功臣萨拉赫。谁料比赛结束前风云突变,第76分钟,客队前锋卢因在反击中于禁区内和洛夫伦接触后倒地,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慢镜回放此球判罚尚存争议,但获得良机的鲁尼毫不留情面,在自己第5次黙郡德比打入首球。

洛夫伦送点

可怜的洛夫伦本赛季流年不利,对热刺的失误让他险些丢失在利物浦的前途。本场又在胜券在握的情况下送出点球。无论判罚尺度如何,本场赛后他定然会成为千夫所指。红军名宿卡拉格称:“赛后的更衣室,洛夫伦100%要背上一口大锅。”赛后他激动地上前找裁判理论,表情悲哀而难过,被队友米尔纳和亨德森拉开。安迪-凯利发推称:“此时对他来说实在是无比艰难。”

煮熟的鸭子飞了,克洛普的球队因为这个争议的点球判罚拱手送给“大山姆”一分。这已经是利物浦连续两场联赛被判罚点球,上一场对布莱顿,他们就被处以极性,那个对亨德森的判罚同样充满争议。不过好在他们那场进攻端火力全开,5-1大胜布莱顿。

上场利物浦也莫名其妙吃到一颗点球

赛后克洛普表示对判罚尊重:“我尊重裁判的判罚,这场平局的责任主要在我。要知道这是德比,球员们表现得都不错,但显然他们还能表现得更好。”不过无论如何实在是遗憾,渣叔的球队在本场已经表现得几乎无懈可击,但争议的点球还是让他无缘执教利物浦的黙郡四连胜。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