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战安菲尔德记录夜 平局无碍红军平40年前神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英超联赛。默西塞德德比,利物浦主场1-1战平死敌。萨拉赫的进球原本已经杀死比赛,但鲁尼靠着点球打入了他个人第一粒默西塞德德比入球。克洛普无缘取得带队利物浦以来的德比四连胜,也无缘联赛三连胜。

萨拉赫的进球没能杀死比赛

不过即便如此,这场胜利对利物浦来说依然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面对德比冤家,红军在过往的比赛中占据了绝对性的优势,尤其是在安菲尔德。这场大雪中拿下的平局,是“太妃糖”连续18次无法在红军主场取胜。自从1999年9月,埃弗顿依靠凯文-坎贝尔的进球1-0取胜后,连同本场在内,他们在安菲尔德9平9负,本场若非比赛末端取得一个颇具争议的点球,恐怕这个数字会更加难看。

与此同时,利物浦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连续15场对阵埃弗顿不败。这已经平了他们德比战队史最高记录。红军曾在40多年前,1972年3月到1978年的4月,六年间15场战埃弗顿不败。

自10月22日1-4惨败给热刺以来,痛定思痛的利物浦在近两个月中,各项赛事拿下10场不败,7胜3平。欧冠中更是事隔多年后再次昂首挺进淘汰赛。

尽管《利物浦回声报》在赛后评价道:“本赛季已经多次出现这样的平局,给人的感觉像输了一样,这让人很沮丧。”但无论如何,洛夫伦犯错造成的点球无法掩盖利物浦整场的压倒性优势。在渣叔任性拆分F4的当口,他们依然展现出了一个强队应有的统治力。正如同《BBC》所言:“点球和平局依然阻挡不了红军在自己的主场平了尘封40年的历史。”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