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谈客场惜败浙江:球队关键球没处理好

郭士强谈客场惜败浙江:球队关键球没处理好

郭士强称球队未处理好关键球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辽宁男篮客场以92-95不敌浙江队,连胜就此终结。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谈到了惜败的原因,他认为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辽宁队几次关键球的处理不佳,这也直接导致了球队的失利。

“今天双方防守强度非常大,造成进攻命中率双方都比较低,但是这场比赛最关键还是最后两分钟之内的处理球,有一次进攻失误,还有两次防守做得不好,最后导致这场比赛的失利。因为到最后时刻每一次处理球都是很关键的。”赛后谈及球队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郭士强这样说道。

此役,之前一场因病缺阵的韩德君得以登场,但仅仅打了7分钟的时间。没有了韩德君坐镇内线,辽宁队也遭遇了不小的困难。

上一场比赛,韩德君因为发烧住进了医院因此缺阵。而就在本场比赛之前,郭士强表示韩德君已经不再发烧。赛后当被问及韩德君目前的身体状况时,郭士强表示:“因为他前一段发烧现在还没完全好,想再保护他一下,所以赛前也和他说,根据赛场情况决定什么时候上什么时候不上,主要保护他身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