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大比分领先心态松懈 险胜也是教训

山东险胜广厦

腾讯体育济南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山东男篮在主场以131-126历经加时战胜广厦队。本场比赛,山东男篮主力前锋丁彦雨航得到了35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丁彦雨航则表示,球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出现了心态松懈的情况,而这对于山东队来说也是一次值得记住的教训。

上半场比赛,山东队一直牢牢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他们半场球只让对手得到了28分。但在比赛的第三节,广厦队在小外援福特森的带领下发起了绝地反击,一度追平甚至反超比赛。但最终山东队还是坚持到了最后,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今天这场胜利非常关键,球队也是顶住压力险胜。上半场大家做得比较好,但在领先20多分的时候,出现了心态的放松,让广厦把比分扳平,甚至打到了最后的焦灼时刻。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教训,之后我们在打关键球,在打关键场次,在领先的时刻一定要珍惜机会。”谈及本场比赛的感受,丁彦雨航说道。

本赛季,随着山东男篮战绩提升,整个球队的球市也日渐升温。此役对阵广厦,整个球馆又是座无虚席。丁彦雨航也特别感谢了球迷们对于球队的支持,“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今天一看场地都坐满了,感谢他们在这么冷的天气还能够来到现场支持我们。”丁彦雨航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