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主帅:赢下硬仗增强自信 险被逆转要总结经验

凯撒称赢下硬仗增强信心

腾讯体育济南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山东男篮在主场以131-126历经加时战胜广厦队。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今天这样的硬仗对于球队自信的提升很有帮助,而之前山东也曾经多次被强队逆转,但球队依然在从中不断总结和学习。

“今天大家非常努力,一直拼到了最后。我们之前也说过,广厦是联赛中的一支强队。上半场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限制对手只得到了28分。但到了第三节,尤其是后半段我们防守出现问题,对方频频打成反击,毕竟广厦拥有很强的实力。”赛后开始这样总结说道。

不过虽然遭遇对手反扑,但山东队还是依靠韧性赢下了比赛。凯撒说:“好在最后大家一直坚持,也非常感谢我们的球迷。现在联赛已经进行了14轮,我们依然排在第一集团,我为我的队员感到骄傲。接下来我们要面对三个客场,我们也会总结问题、吸取经验,在赛场上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将胜利献给山东和济南的球迷。”

之前的比赛中,山东队曾经被辽宁和新疆队完成逆转,而凯撒透露,山东队则不断从这个过程中总结问题。

“这种比赛对于我们的信心和经验很有帮助,之前我们被辽宁和新疆逆转,关键时刻的失误非常可惜。我们一直在及时寻找和总结问题,尤其在客场与强队交手,我们无法赢下联赛中的每一场比赛,”凯撒表示,“但是能够拼到最后是最重要的。我们希望球队能够吸取这个过程当中的经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