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开局慢热很不应该 球队与山东有差距

李春江坦言球队开局慢热很不应该

腾讯体育济南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10日,山东男篮在主场以131-126历经加时战胜广厦队。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开局状态不佳,这种情况很不应该。同时他坦言广厦和山东队相比,在很多方面都存在差距。

“这场比赛从开局阶段开始,第一节和第二节,大家状态不好,特别是在心态上,在场上没有投入到比赛当中,这很不应该,上半场做得不是很好。中场调整之后,下半场才找回了状态。”赛后李春江这样点评说。

在李春江看来,年轻的广厦队与山东队相比,在很多环节都存在差距。因此更加需要用拼劲儿去弥补这种差距。

“作为一支年轻球队,从人员上和技术上,与山东队都有差距。如果大家不用拼劲儿去弥补这些,比赛就会打得很艰难。大家积极主动的东西,希望以后能够做得更好。”李春江说道。

此役广厦队后卫赵岩昊得到了17分,本赛季这位年轻人的状态也在不断回升。谈及赵岩昊本赛季的发挥,李春江点评说:“年轻队员打好打坏都是当时的一个状态,赵岩昊作为一个年轻球员,只是三年级的球员。跟老队员比,他在球队当中还是很年轻的,他的整体表现也很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