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中3X3男篮联赛开战 麦蒂刘晓宇送祝福

中国高中3X3男篮联赛开战 麦蒂刘晓宇送祝福

中国高中3X3男篮联赛开战

南京,2017年12月9日 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教委协办,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全国范围内的高中球员三人制篮球赛——阿迪达斯中国高中男子3X3篮球联赛揭幕式于上届获得冠军的学校——江苏省南京市第九中学举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华爱军来到现场为新赛季开幕致辞,并与阿迪达斯体育市场营销总监佟洎晞共同启动新赛季,揭幕全国冠军奖杯。新晋入选名人堂成员的NBA名宿麦格雷迪和CBA北京首钢队球员刘晓宇通过视频,为所有参赛球员送上祝福。揭幕仪式过后,联赛预选赛将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来自江苏省9个地市的19所学校,共三十二支代表队伍将会参加比赛,争夺两个出线并参加大区决赛的名额。

阿迪达斯中国高中男子3X3篮球联赛自上赛季18个省的赛区的规模,新赛季扩大至22个省包括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江苏、上海、浙江、湖北、湖南、福建、广东、云南、四川、重庆、山西、陕西、青海。每场省级预选赛为32支参赛队伍,在上述各省举办,跨度六个月。各省级预选赛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将分为四个赛区在明年6月和7月参加大区决赛。八支在大区决赛中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将获得参加明年8月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资格,向最高荣誉的全国总冠军发起挑战。所有比赛都将在企鹅直播平台上直播比赛状况,为球迷提供更便捷的观赛体验。

新赛季,赛事全新的球员体测系统正式亮相,球员们可以参加专业的体质测试,并获得体测数据和全国的体测成绩排名。所有球员都有机会加入adiclub会员,并且获得由阿迪达斯提供的产品优惠券,享受阿迪达斯产品的特殊优惠礼遇。

2017-2018赛季是阿迪达斯中国高中男子3X3篮球联赛的第四个赛季,参赛球员达到近3000人。阿迪达斯公司为所有参赛球员、教练、裁判提供参赛装备。阿迪达斯作为赛事冠名赞助商,除了提供专业的篮球运动装备,更是旨在通过对中国高中男子篮球活动的推广,深化培育校园篮球文化;同时将阿迪达斯篮球资源和产品与学校进行有效对接,是对校园篮球赛事、体育文化培育及传承、中国青少年体质提升等多方面社会价值的体现;以此通过校园篮球活动的举办和推行,为中国篮球未来发展提供更多条件、培育更多人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